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鳳小岳尋找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幫妳實現

2013.08.15

曾經演出「艋舺」、「白色之戀」等熱門作品的鳳小岳,在演出票房成績亮眼的「小時代」電影後,成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主角人選!眼神深邃迷人的他,最心儀甚麼樣的女生?在現今整型與微整型都相當普遍的社會,鳳小岳是否也能接受另一半進場維修?全球No.1專櫃美妝保養品牌LANCÔME特別於桃園遠東百貨LANCÔME專櫃重新盛大開幕當天,邀請當紅偶像同時是許多女性夢中情人的氣質男主角──鳳小岳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分享他心中的完美對象,如何透過選擇正確的保養品與保養方式,讓他眼中只有 « 她 »、不去看外面 « 妹妹 »!

一日店長鳳小岳 親自幫粉絲保養臉部肌膚 破天荒地親密接觸!

開幕活動當天,帥氣溫柔的鳳小岳,與現場粉絲熱情互動、大談他最喜愛的女性特質。在現代微整型盛行的氛圍中,依然有不少女性對於嘗試微整型感到卻步,根據蘭蔻保養專家Josephine 蔡書璿表示,主要原因有三:擔心會非常非常痛、.擔心過程中的風險、擔心一但開始就得持續作,要付出龐大金錢代價。簡單來說就是:非常痛、高風險、超花錢!針對這點鳳小岳表示,他最欣賞的女性特質是自然不做作、對自己有自信且用較自然的方式讓自己一天比一天亮眼的人,而蘭蔻的「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讓2/3的女性延遲了微整型計畫,正幫對於微整型有疑慮的女性找到了出路。

活動當天,針對女性擔心的臉部鬆、垮、快速變老問題,鳳小岳更向現場粉絲示範了他最近特別為了一日店長活動密集訓練的法式保養手法。除了直接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更表示以後有機會也會用這套保養技法幫女朋友護膚。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 讓鳳小岳跟黑眼圈說bye bye

「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產生的靈感來自大自然,蘭蔻科學家觀察到,植物在受到外在傷害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生物信號,叫做"茉莉酮酸",而蘭蔻科學家經過了12年的研究,終於研發出一種具備完美保養分子: LR2412,這種保養分子跟一般保養品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LR2412分子可以同時作用於肌膚表皮層和真皮層同時作用,而一般的保養品只能達到其中一層的效果,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因此能達到分層抗皺,緊緻毛孔的功效,讓光滑無痕肌不只看得到,更摸得到!

「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更最新推出了針對眼部護理的超級眼霜-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這個眼霜和一般的眼霜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它裡面包覆了上千顆的"2和1超激活抗痕膠囊",裡面除了擁有超抗痕微整精華獨家成分LR2412智慧分子,更有非常厲害的除黑眼圈科技: 淡黑眼素,當膠囊從眼霜內擠出後,在用特殊設計管身壓破膠囊的瞬間,LR2412和淡黑眼素的活性成分將瞬間釋放,可以一次解決眼周兩大問題,紋路跟黑眼圈!鳳小岳忍不住說對於自己長期拍戲熬夜造成的黑眼圈問題,正好找到了救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