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得利推出七夕情人浪漫愛戀好禮(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8.04

「朵麗卡」葡萄酒甜心小禮 滿足浪漫女人情懷

「菲思娜」氣泡酒專屬情人愛戀組 情人甜蜜升溫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年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在情人節與情人或是好友小酌似乎漸漸成為趨勢與聚會習慣,酒款也特別因為節慶的特色而有所不同。台灣三得利旗下兩款最受女生歡迎的酒款:Delica朵麗卡葡萄酒與Freixenet菲思娜氣泡酒特別為了今年七夕情人節,推出了送給女孩兒的貼心小禮與限量情人節禮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由徐若瑄三度代言的朵麗卡葡萄酒系列,藉由代言人的好人氣,也為朵麗卡迅速成為姊妹淘們鍾愛的葡萄酒款,尤其在情人節的時節,不論有沒有情人,喝杯朵麗卡紅酒、享受浪漫的氛圍,整個人都快樂了起來。如同代言人Vivian表示:「談起戀愛的我是很浪漫的!我會努力為另一半完成不擅長的事情,曾經為別人下廚,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在家晚餐搭配紅酒是一種浪漫的事情!」。台灣三得利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也浪漫贈送專屬女人的甜蜜小禮,只要購買任何朵麗卡系列酒款即附贈一款心型鎖圈,七月中開始於各大通路都可購買,售完為止。口味清雅微甜的朵麗卡白葡萄酒,與擁有果實馥郁的芳香的朵麗卡紅酒與氣泡酒款,貼心的建議大家可以在下班後,在路上買幾份簡單的料理,搭配朵麗卡葡萄酒享受浪漫情調,與心愛的情人、朋友、家人勾勒甜蜜難忘的每一天,讓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另一款來自西班牙最大的氣泡酒製造公司的「菲思娜」,擁有150年傳統釀造技術,從手摘原料到酵母的品質堅持,生產出每瓶多達4000萬個細微的金黃氣泡,綿密細緻口感奢華、果香濃郁順口,一直以來是許多女生們鍾愛的氣泡酒選擇。台灣三得利特地於七夕情人節檔期推出限量情人節禮盒,凡至全省康齡和Jason’s即可珍藏「菲思娜專屬情人愛戀組」,閃耀黑色與甜心粉紅的搭配,加上鑽石裝飾陪襯的「菲思娜情人愛戀酒衣」,包覆兩款代表款:「黑緞帶氣泡酒」與「粉紅緞帶玫瑰氣泡酒」,限量240組、七月底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