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免費版,超清涼!《TERA》免費隨你玩!

2013.07.31

有沒有搞錯!這個夏天有夠熱!

而且暑假都過了一大半,有沒有辦法不要曬黑也能享受一下「陽光、夏日、比基尼」?

趁現在趕緊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TERA》艾琳妹子陪您抓住夏天的尾巴!

《TERA》免費版正式上線,想要享受媲美電影等級的3D史詩大作《TERA》,馬上啟動「免費伺服器」即可親臨探索《TERA》遊戲內的奧妙唷!Let’s Go~

▼即刻啟動《TERA》「免費伺服器」

如果對這款遊戲內容不是很熟悉的人,那就由讓小編來帶大家認識《TERA》到底有具有何等魅力吧!

《TERA》是由韓國遊戲大廠Bluehole Studio歷時4年、耗資400多億的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並獲得韓國遊戲大賞「總統獎」肯定,還有技術創作獎中的「遊戲音效」、「畫面」和「角色」等三大獎的肯定,透過Unreal 3引擎打造出絢麗的奇幻世界,且具有一流圖像水準的《TERA》,擁有超逼真、唯美、細膩的遊戲畫面,光看到遊戲畫面就有夠爽的啦!就像在看電影一樣的爽快!

▼美到不行的遊戲畫面

遊戲內,最令人拿不定主意的就是創立角色~這款遊戲總共有7大種族,8大職業,可以搭配出高達88種不同的男女角色;而人物的髮型、眼、鼻、嘴…等樣貌,更是會讓人猶豫了老半天,畢竟有這麼多琳瑯滿目的樣貌任你挑,當然會想要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外表,所以讓人家還沒進入遊戲就已經在創角的地方卡關了><…

▼每一個種族、職業都讓人愛不釋手

另外,這款遊戲強力主打的「無鎖定目標攻擊模式」又是什麼呢?原來是不同於一般線上遊戲先決定攻擊目標再發動攻擊的模式,具有華麗獨特的技能特效,只要一進入遊戲就有如親臨現場,更可真實體驗到無鎖定的戰鬥快感,以及感受到逼真戰鬥的殺戮氛圍!工作、念書壓力大嗎?不妨來玩一下《TERA》,必能一解疲勞!

▼超絢麗的無鎖定攻擊模式

話說…眼尖的人有沒有看出最近《TERA》電視廣告出現的女孩兒是誰呢?這回,Cos界十分活躍的地下室少年(DenKa)化身為《TERA》遊戲內的「卡斯塔尼克」、「艾琳」兩大角色,兩個風格迥異的遊戲角色,究竟哪一個能擄獲你的芳心呢?

▼地下室少年(DenKa)化身「卡斯塔尼克」、「艾琳」兩大角色

▼《TERA》TVCF:

http://youtu.be/YjsfkV4jjto

而且,小編還意外地發現到最近曝光率極高的日式漫才團體-魚蹦興業,也特別為《TERA》拍攝了試玩影片,小編都笑到噴淚~~團員「大寶」、「惡魔」兩位搞笑、幽默風格,透過一搭一唱的段子為《TERA》遊戲增添不少笑點。

▼魚蹦興業_《TERA》試玩:

http://youtu.be/BmHjVjgGWUQ

目前,《TERA》免費版已正式開放,還沒加入《TERA》的人趕緊呼朋引伴一同體驗無鎖定的戰鬥快感,免費暢玩「泰菈‧放逐者國度」,一起相約遊戲見吧!

《TERA》官方網站:http://tera.omg.com.tw/

《TERA》免費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RATW.Fre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