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飛利浦新一代LED球型燈泡系列全新上市,LED燈泡技術再突破!!

2013.07.26

照度提升40% 耗電減少20% 更亮更省電

全球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宣布其新一代LED球泡燈─包括7W、8W、10W、13W的LED球型燈泡即日起在台全新上市,在電價高漲的趨勢下,飛利浦LED技術再突破,使用於下照式燈具,如客廳的花燈或嵌燈,經檢測證實較全周光燈泡照度提升40%,同時,在相同流明下,較前代產品節能20%,相較白熾燈泡節能更達85%以上;飛利浦LED全系列球泡燈並通過國際IEC62471光生物安全認證,無藍光危害,無紅外線、紫外線,不會造成眼睛負擔。讓消費者在電價高漲的趨勢下,不但享有長效省電、持久明亮的照明新選擇,更提供消費者安全的最佳保障。

台灣飛利浦集團暨照明事業部總經理柏健生表示:「身為全球照明的領導品牌,飛利浦一百二十多年來始終致力運用照明創新來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由於LED照明的快速發展,LED光源進入居家照明已是必然的趨勢。飛利浦持續將全球領先的LED技術運用在新一代的LED燈泡上,希望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高節能效率的居家光源新選擇。」

飛利浦新一代LED球泡燈擁有三大主要特色:

(一) 下照式燈具最佳選擇,照度提升40%:

根據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測試中心測試報告,使用同瓦數飛利浦標準型LED燈泡及它牌全周光LED燈泡,在相同下照式嵌燈及3公尺距離的環境測試,飛利浦LED燈泡之照度較它牌更亮40%。

(二) 技術提升,更省電20%:

以600流明白光LED燈泡為例,2013年新款LED燈泡耗電量僅7瓦,相較於前一代則為9瓦,耗電量大幅減少20%。

(三) 通過國際IEC62471光生物安全認證,對眼睛安全無虞:

飛利浦全系列LED球泡燈皆通過國際IEC62471光生物安全認證,無藍光危害,無紅外線、紫外線,不會對眼睛造成負擔,讓全家用的安心。

飛利浦LED燈泡能即開即亮,無須啟動時間,,不含有毒物質,環保安全,並具有與傳統燈泡類似的外形設計,可直接用於家中普遍使用的各種燈具的燈座,讓消費者更加方便地替換傳統光源。此外,LED燈泡不易損壞,使用壽命達15000小時,約可使用10年以上,可讓一般家庭大幅減少照明維護成本的支出。此外,飛利浦新一代LED燈泡的光色更均匀,能確保顏色一致無色偏;且光線更柔和,能够减少眩光,能够提供消費者最優質值得信賴的居家照明品質。

全新系列的飛利浦LED球型燈泡系列,目前已陸續在全省各大通路,包括特力屋、HOLA、家樂福、大潤發等通路熱賣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