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IKO Premier「錶」述 對爸爸的愛~KINETIC人動電能全新錶款 讓您心意長伴左右

2013.07.24


隨著父親節腳步漸近,日本鐘錶大廠SEIKO推出旗下紳士系列SEIKO Premier 2013年新款腕錶,其機芯搭載SEIKO獨家研發的「KINETIC Direct Drive互動式人動電能」技術,不須電池,僅需手腕擺動便能自動產生電能並儲存,也能透過旋轉錶冠將動力傳送至機芯當中。在父親節獻上「互動式人動電能」腕錶,象徵子女與爸爸間的情感「互動」更加緊密。

同時,在今年KINETIC人動電能技術發表的25周年紀念之際,為表子女對父親深摯的愛永不停歇,SEIKO體貼父親不落人後,隆重推出「愛動一夏」父親節活動企劃,以卓越地KINETIC Direct Drive互動式人動電能機芯打造魅力爸爸的專屬腕錶。即日起至8月13日期間,凡購買指定KINETIC人動電能任一錶款,即可獲得刮刮卡乙張,更有機會抽中多項大獎,包含健康時尚的Johnson專業直立健身車、或可隨時分享生活點滴的iPad mini等。以一只高質感的經典腕錶,作為父親節獻禮聊「錶」心意,讓SEIKO Premier替您時刻照護辛勞的爸爸。

SEIKO Premier隨時儲能 蓄勢待發

為爸爸分秒守候 體現「You Are The Power」互動精神

Premier全新錶款結合SEIKO KINETIC人動電能獨家技術,不需更換電池,即可藉由平日生活中的手腕擺動時所產生的動力,並即時儲存電能。此外,配戴者經由轉動錶冠,便可如機械錶般以手動使錶款儲能,同時,位於九點鐘方向的動力儲存視窗上的設計,除了以指針清楚呈現目前儲電狀況,更可同步反映旋轉錶冠的速度,如同賽車儀表板般,真實體驗「You are the power 你就是動力」!。

SEIKO Premier 2013年新款

以經典黑白雙色 雋永呈獻紳士品味

SEIKO Premier 2013年新款腕錶,以經典黑白色系為主色調;除清晰的日期視窗座落於三點鐘方向外,中央圓心面盤更以底層圓弧造型帶出立體層次感。清晰易讀的銀色時標,搭配羅馬數字呈現英倫古典紳士風格。此外,SRG009J1以銀色金屬質感的時刻與時針分針,在黑色面盤上展現低調奢華質感,搭配銀色不鏽鋼錶帶,優雅而雋永。值得一提的是,SEIKO Premier KINETIC Direct Drive新款,不僅擁有超凡的實用功能、其品味設計,除了適合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們,作為父親節獻禮,更讓子女的心意時刻陪伴父親,分秒不離。

歡慶SEIKO KINETIC 25周年 邀爸爸一起「愛動一夏」

2013年適逢KINETIC人動電能技術發表25周年紀念,並迎接父親節及情人節的到來,SEIKO即日起至8月13日期間,推出「愛動一夏」活動企劃。凡於活動期間臨店購買指定KINETIC人動電能任一錶款,即可獲得刮刮卡乙張,並有機會獲得包括價值上萬元的超級大獎。豐富獎項包括:「Johnson直立健身車」 (共三名)、「iPad mini 16GB」 (共五名)、「Johnson動感扭腰踏步機」(共三名)、「TASTY西堤牛排精緻套餐禮券」 (共200名),或SEIKO品牌便利貼。喜愛SEIKO KINETIC人動電能系列錶款的朋友們,及想酬謝爸爸們的消費者,「愛」就一同動起來!千萬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