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好男人代表林佑威擔任KIEHL'S契爾氏高雄統一阪急店 一日店長~近距離邀請粉絲 驗收多年保養成效

2013.07.14

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於2013年7月正式進駐高雄統一阪急店,配合盛大開幕,此次力邀目前在當紅人氣偶像劇中,飾演居家質爸的人氣男星林佑威,擔任一日店長,一同歡慶開幕。為了力挺KIEHL’S契爾式,林佑威特別在百忙之中向「兩個爸爸」劇組告假,特地抽空前來擔任一日店長。

戲外正是新手爸爸的林佑威,滿口爸爸經,卻對換尿布、洗澡完全沒轍,但仍一臉幸福表示女兒是他的前世情人。林佑威因拍戲常奔波於兩地,為了能天天看到女兒,三個月內就回台七次,每次回家都先抱女兒,把老婆先晾一邊。他表示:「工作雖然忙碌,但是卻忙得很幸福,希望自己能是個模範爸爸,讓家人可以擁有最好的生活」。同時,「忙碌之餘,如何讓自己都保持於最佳狀態,則有自己的秘密方法!」

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的他,大方和大家分享他的保養祕技,他說:「魔鬼其實就藏在毛孔中!保養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深層清潔絕對不能少!除了每日認真洗臉,清除肌膚表層髒汙,最重要的是,毛孔的清潔要做得徹底,尤其是常因拍戲需要化妝,就很擔心彩妝會殘留於毛孔,所以都用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它感覺這個產品就像毛孔吸塵器一樣,一次吸走髒污、粉刺,毛孔一清乾淨,之後的保養品吸收也事半功倍了!」身為KIEHL’S契爾式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愛用者的他認為,這是一罐能夠達到深層清潔,同時收縮毛孔的神奇產品,讓他在鏡頭前毫無畏懼,即使鏡頭靠的再近,依然對自己的膚況充滿信心。能夠做到讓他那麼依賴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

一款能有效幫助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後肌膚呈現出完美的平滑及潔淨,內含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紫草萃取、燕麥粉,適用於所有膚質,乾性肌膚可每週使用一次做為特效護理。

建議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清潔後的肌膚,避開眼唇部位,取可覆蓋住毛孔的厚度,敷在臉上10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