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菊地凜子肉搏上陣

2013.07.07

【環太平洋】男女主角肉搏篇 電影精采片段

http://youtu.be/kzZzshyfdlo

當怪獸從太平洋的最深處闖進人類的都市,造成難以計算的生命財產損失,一次又一次的襲擊讓人類終於團結一致,集中所有的科學力量,進行建造巨大機械人的「機甲獵人」計劃,但是,「駕駛員的體能決定機械人的戰能,武術訓練的目的在增強他們兩人的反應與默契,透過過招相互了解,習武的過程讓他們兩人能夠心靈相通,也才能同步駕駛巨械戰甲。」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表示。

菊地凜子在拍攝的過程中,都要求導演不要因為她是女生而有所折扣,因此他們一同作重量訓練,從來不喊累的她讓所有男演員與教練刮目相看,查理表示:「每天穿著戰鬥服,拉著幾噸的機械輕鬆就能練出肌肉,真是一點都不誇張。」但是最讓查理漢納佩服的是她接受武術訓練時的態度。在【環太平洋】中,他與菊地凜子有一場激烈的打鬥戲,他們所學的武術混合了日本的武士刀、中國的棍法與擒拿術,他們必須向三位武術教練學習這些不同的武術,導演要求每一位教練從基礎教起,要讓演員們連眼神都到位。導演表示:「 武術訓練的目的在增強他們倆人之間的反應與默契,透過過招相互了解,達到英雄惜英雄的感覺,兩人才能同步駕駛巨械戰甲。」這兩人除了不願服輸的脾氣外,武術的過程讓他們兩人能夠心靈相通,這在片中是很重要的連結。

學習武術的過程中,凜子身體的柔軟與速度勝過查理漢納,但是漢納攻擊時的力道也讓凜子抵擋得很辛苦,不過查理在打鬥的過程中屢屢嚐敗,因為他總覺得應該要讓她三分,「畢竟人家是女孩家。」凜子的悟性很高,總能夠掌握住教練的要點,因此在練習的過程中,雖然有護具保護,查理依舊被打得渾身傷,等到三個月的訓練過後,正式開拍時,兩人持木棍站在攝影機前,就能展現出淵渟嶽峙的大將之風,一進一退與一動一靜之間,雖然雙方攻擊猛烈,但是卻看得出彼此間有了鮮明的默契,導演表示:「中國人說以武會友、不打不相識,真的沒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