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光療美甲變爛甲? 店家選擇很重要

2013.07.05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早期水晶指甲以華麗誇張的造形擄獲女性的芳心,但隨這近幾年強調自然的美感,再加上歐美、日本的流行讓光療美甲在台灣逐漸成為主流。但是相繼出現美甲造成指甲受傷的個案發生,讓人對於美甲市場的安全性存疑。

人員訓練很重要

除了原料,在美甲操作上最重要的就是美甲師。一位美甲師從零開始到接觸客人至少都要一年以上的學習時間,這過程包含美甲師的知能訓練、技術訓練,缺一不可。一個好的光療美甲在正確的操作下,應該要以指甲健康為前題去施作,將指甲的傷害降至最低。

店家材料不可馬虎

民眾在選擇美甲店家時,千萬要慎選店家,別去原料來陸不明或劣質店家。有些店家為了降低成本選擇使用較便宜的材料,而這些材料多半從大陸制造,品質讓人擔心。便宜的材料不但是來歷不明,不肖場商為了降低成本甚至在材料中添加溶劑,造成指甲嚴重受傷。

不當的卸除方式 很容易造成指甲受損

做完光療美甲後,一個好的作品大約可以維持三到四個禮拜,但是不要以為不喜歡了就可以自行剝除。許多民眾為了省卸甲費用,在家自行將光療美甲剝除,光療包覆在指甲上不易脫落,如果民眾強行剝掉,容易造成指甲上層與光療一起分離,使指甲變薄容易斷裂,建議要回專業店家卸除,才不會有傷甲的問題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