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GE夏日驚喜 樂翻天上市

2013.07.04

火辣辣的太陽、澎湃的海岸浪花、熱血的衝浪活動,已經讓人開始期待暑假的來臨,今夏STAGE以海灘派對為主題出發,提供了夏日限定5件組合包,含輕巧後背包、酷漾上衣、涼感海灘褲、活力海灘球、及運動毛巾各一,讓你這個夏天夠漾夠HIGH。當然,沙灘上沁涼消暑的海灘水瓶,STAGE也持續發燒熱賣中唷!最後,潮流態度更要延伸至玩物上,特殊造型防水設計的滿額贈禮,絕對讓你獨領風騷整個夏天!

今夏樂翻天 夏日特別版

STG MOTTLED FONT BAG

前往一趟戶外的小旅行,輕巧款的後背包讓妳輕鬆出遊,藍白配色的滿版設計圖案,更能顯出渡假休閒感。

STG SEASIDE LOGO TEE

讓人熱血沸騰的衝浪活動,總是海灘上的目光焦點,此款上衣以衝浪板作為主視覺,夏日扶桑、棕梠樹、海鷗為輔,帶出濃厚的休閒渡假氣息,植絨的效果更顯

STG SEASIDE FULL LOGO TEE

夏日最自在悠閒的滿版設計,使用充滿南洋風味的元素做不規則的排列組合,穿出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

STG GIRLS BOARDSHORTS (女版)/STG BOYS BOARDSHORTS (男版)

穿上充滿繽紛色彩的海灘褲,泡在沁涼的海水裡,既舒爽又搶眼,帶給你夏日好心情。

STG BEACH BALL

夏天一大樂事,當然是與一群好友出遊,來場熱血的海灘球大賽,採用藍白配色設計海灘球,呈現樂活輕盈感。

STG COLORFUL TOWEL

不管是剛結束了一場騎馬打仗,還是海灘球大賽,拿出色彩繽紛的運動毛巾,旁人只有露出羨慕眼神的機會啦!

STG SUMMER KETTLE

為終結夏日的酷熱,STAGE推出繽紛海灘水瓶,希望大家在艷陽下無時無刻都能綻放熱情活力,快購入一個清涼一下吧!

STAGE LAMP 滿額贈禮

想要成為海灘派對上的焦點,新奇好玩的東西絕對不能少,沒錯!就是「STAGE派對燈」,除擁有特殊造型、防水設計外,還能提供九種顏色的變化,浮在水面上,模樣相當吸睛唷! 6/29起,消費滿NT$4000以上,即贈一只,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