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argaming公佈《戰車世界》Xbox 360版本 PC大作首次進軍家用主機!

2013.06.17

Wargaming 公佈第一套專為家用主機研發的《戰車世界》Xbox 360版本:

http://youtu.be/FmYm_EhMo7g

數日之前PC版本的《戰車世界》全球線上註冊人數方突破六千萬,並發布無盡戰爭(Endless War)

http://youtu.be/AUpz7v1Q_eA

今後將連Xbox LIVE上數千萬用戶也能玩到本套強調團體戰術的免付費線上遊戲。只要親赴E3展場南廳601號就能親自體驗兩種平台截然不同的樂趣。

日後,不論是Xbox LIVE金會員或是銀會員都能免費下載遊玩由Wargaming West(前身是Day 1 Studios)進行開發,並透過微軟發行的《戰車世界》Xbox 360版本。遊戲的操作、線上配對、使用介面業已重新設計,使其更能發揮Xbox 360的主機性能和線上功能。遊戲裡也買得到加值戰車、消耗品和加值帳號,幫助玩者加速取得經驗值和遊戲幣。

Xbox 360版《戰車世界》的公開測試版中收錄了美國和德國戰車。Wargaming計畫正式啟用之後繼續不斷擴充,收錄更多國家更多新的戰車,以及更多新的內容。

Wargaming的執行長Victor Kislyi說:「Wargaming不斷努力以新的方式,透過不同的平台,把我們的遊戲帶給更多玩者。與微軟合作把我們的遊戲帶上非常熱門的Xbox 360,將讓全球數百萬的玩者親自體會《戰車世界》何以在世界享有盛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