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點睛品百坪旗艦店 首度舉辦GUCCI高級珠寶展 結合中西璀璨 點亮信義商圈

2013.06.14

消費者首選珠寶品牌點睛品與國際精品品牌GUCCI合作,于點睛品ATT4FUN旗艦店舉辦GUCCI高級珠寶展。自6/7(五)~6/16(日) 歷時10天的展覽裡,展出2013年全新上市的GUCCI WEDDING 、OTTO 系列、GUCCI ICON精緻珠寶系列,以及遠從瑞士空運來台的18K金馬銜系列戒指等等,讓喜愛珠寶的消費者能夠在寬敞精緻的點睛品旗艦店空間中,親身體驗義大利名品GUCCI 珠寶以匠心獨具的設計所打造出無與倫比的風格作品。

立足頂點 點睛品旗艦店頂級珠寶鑑賞

無論是婚嫁、自用或是傳承…點睛品鎖定市場全客層,不斷推陳出新領導市場珠寶潮流,受歡迎的品牌旗艦系列鑽飾包括:代表完美愛情的「 Infini Love全愛鑽系列」、表現女性特有魅力的「Diamond in Motion炫動鑽飾系列」、以及比喻美麗生生不息的「Yu Yu系列」,另有珍珠「La Pelle系列」、稀有鉑金材質的「Pt Loving Hearts系列」…等。而豐富的結婚金飾、生肖擺件等黃金飾品也是吸引目光的焦點,提供一次購足的服務;並引進各國際品牌如: Marco Bicego、Kashikey Brown Diamond、Hodel、Versace…等,提供高工藝、稀有的Fine Jewelry,如金鑽、Candy、Ribbon等彩鑽與彩色寶石,滿足頂級客層的需求與鑑賞。此次GUCCI高級珠寶展於旗艦店B1全空間展出,完整的商品系列與統一形象,讓體驗展覽的群眾彷彿走進了義大利名品國度,感受GUCCI珠寶的精緻迷人及經典時尚的個性魅力!

幸福呈獻 GUCCI全新婚嫁系列登場

點睛品旗艦店一向具有多元化的結婚鑽飾選擇,除了為人所熟知,強調極完美車工鑽石的Infini Love全愛鑽系列與四大旗艦系列之外,點睛品並引入許多國際品牌,為顧客帶來更多訂婚鑽戒與結婚對戒的優質選擇。此次GUCCI珠寶展覽,更首先展出兩款全新對戒系列 - WEDDING 系列 & OTTO系列,結合托斯卡尼藝術大師的創意、GUCCI的經典傳承及佛羅倫斯工匠的頂級匠藝,以獨特的八角造型傳達深情,讓定情信物富含浪漫愛意。

搶先預約 體驗時尚魅力

在此次展覽中還可以看到GUCCI ICON 精緻珠寶系列,品牌辨識度極高的雙G圖案設計完美詮釋於ICON系列,因此成為GUCCI精緻珠寶最受歡迎的產品。而另一經典元素:馬銜鍊於1953年裝飾在GUCCI經典休閒鞋上時首度蔚為風潮,是佛羅倫斯貴族馬術世界及上流社會的象徵。從此,馬銜鍊更進一步成為手袋和鞋子上的裝飾設計,並壓印在帆布手袋、絲製品和腕錶上。如今,經由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以當代風格重新打造,如今的馬銜鍊外型溫柔嫵媚,運用在珠寶上由馬銜鍊設計的各種款式可見於包括: Cocktail、Beverly、Drops以及Horsebit Marina Chain。

點睛品旗艦店GUCCI高級珠寶展,每一件作品皆由技藝超凡的義大利金匠手工製作,極致呈現精湛工匠技法與完美細節,讓您感受品牌的強烈時尚感,善用貴金屬材質展現品牌的獨特奢華,是極具價值的收藏!點睛品敬邀您前來感受GUCCI珠寶的精緻迷人及經典時尚的個性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