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親愛的!我把毛孔縮小了!來自亞馬遜的神奇白泥

2013.06.12

讓粉刺浮出來 毛孔更緊緻 創造千萬人的”0”毛孔奇蹟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2013年7月重量上市!

自2009年上市【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以來,於美妝市場創造了無數話題,消費者佳評如潮,成為市面上口碑NO.1的炙熱商品!此產品成功的關鍵,是KIEHL’S契爾氏傾聽消費者心聲,透過市場調查,結論出多數消費者感受對市面上的商品可以達到清潔卻做不到真正緊緻毛孔的作用,所以毛孔粗大的問題並沒有徹底被解決!

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征服長久以來一直困擾消費者的毛孔問題,獨特成份「亞馬遜白泥」為其中關鍵!透過先清潔再緊緻的方式,宛如變魔術般的神奇,簡單快速的步驟,即可還給自己一張毛孔會呼吸的乾淨臉龐。

甚麼是神奇白泥?

來自亞馬遜傳奇

地球上最有效、最天然的毛孔緊緻成份

神奇的「亞馬遜白泥」,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經過持續半年以上的雨季沖刷礦石成為泥土微粒,並被河流大量沖刷至亞馬遜河裡的樹葉、水果及種子所滋養混合,最後沉澱在馬若拉島河口,成為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淤積白泥。當地鸚鵡和其他動物們經常會藉著食用或摩擦白泥來減輕發炎或中毒的不適; 當地印第安人數百年也來利用白泥來治療不小心被毒蛇咬傷的傷口,做為鎮定和解毒的最好良藥。

產量極為稀少的神奇白泥,取得不易!

珍貴的白泥經過一年時間河流的沖刷與堆積而成,每年僅能在11月到3月的乾季可取得,產量稀少珍貴!KIEHL’S契爾氏與巴西馬若拉島當地合作,短短的五個月在全球唯一公平交易法認可的「白泥專屬採集井」中獨家採集,而採集曬乾後的白泥,才能運送到研發製造中心,加入燕麥粉、紫草、翠葉蘆薈萃取等成分調製成【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因神奇白泥實屬珍貴,每年一旦賣完即需再等一年,每年造成熱銷缺貨的【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今年怎可再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