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吳建豪”跳”上癮?! 首度與大學風雲人物 享受兒時跳格趣

2013.06.06

拍攝Reebok 復古鞋款GL6000最新鞋款 現場直擊

跳水跳不夠,吳建豪改跳格子去!新專輯上市意氣風發的different Man 吳建豪,近日以 Reebok 大中華地區品牌創意總監的身分拍攝最新的品牌平面視覺。因應復古鞋款GL6000的上市宣傳,吳建豪首度以英式的復古校園造型亮相,與Reebok校園風雲人物Jess& Winnie一起融入跳格子的復古童趣情境中,藉著拍攝過程中三人所發展出微妙的互動情愫,期待能帶領大家一起重回80復古的美好年代。

在Reebok RUN LOVE RUN網路微電影中,精彩詮釋年輕世代的愛情觀的Jess & Winni,在網路投票中以高票當選第一屆Reebok 校園風雲人物,雖然在學校裡面已經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此次因為吳建豪的加入,2人還是略顯靦腆,但一看到地上畫好的跳格子,Jess & Winni 就迫不急待地玩了起來,一面回憶自己小時候的遊戲規則。吳建豪見勢也玩心大起,在旁試圖干擾,不時調皮出聲驚嚇Winni,現場笑聲不斷! 因為復古的跳格子遊戲,三人之間建立起互動默契,一開拍果然默契十足,在鏡頭前嘗試了多種不同情境風格的拍照模式,讓在場工作人員也感染到跳格子遊戲的趣味。

拍攝中,萬人迷吳建豪靈機一動,突然調皮地建議將Winni腳上 的GL6000搶走,,讓Jess 表現奮力護衛的眼光在Winni身上,如此神來一筆的攻防互動,為拍攝現場帶來許多驚喜的火花,也成為最後的定稿照片。在復古童趣的跳格子情境中,三人之間發展出微妙的互動情愫,又如同眾多情愛與友情交織的故事,總是在校園中不斷上演著….是友情? 還是愛情的複雜心情,希望能引起大家在感情世界裡糾結的共鳴。

GL6000誕生於1985年,在80年代因馬拉松選手選用獲得冠軍而聲名大噪,成為80年代的經典記號之一。趁著今年吹起的英倫校園復古風潮, GL6000也強勢回歸,以小時候讓人難以忘懷的跳格子遊戲為主題,跟著GL6000一起回到80年代復古的美好年代。一向對造型有獨到眼光的吳建豪,這次特別以前衛的後梳髮型,身著歷久不衰的條紋窄版紳士外套,卻以顯眼的紅襪搭配紅黃黑經典GL6000 配色鞋款作為下半身的搭配選擇,將前衛X 經典X復古三種風格元素混到恰到好處,親自演繹復古鞋款穿搭也能展現時尚潮流做了最佳示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