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extor 建立穩定性測試新指標,並將於Computex 2013 搶先業界展出新一代快閃記憶體

2013.06.05

Plextor展出使用新一代快閃記憶體SSD原型,宣示True Speed新境界,示範工業解決方案最嚴苛的測試機制。體驗創新、嚴格、進化的SSD新感受請至南港展覽館-攤位K0106。

Plextor高效能儲存裝置領導品牌,即將在Computex 2013展出採用最新一代快閃記憶體的固態硬碟原型。進階的閃存技術提高了效率、經濟、容量等方面。Plextor採用新一代快閃的SSD 將採用新版本的True Speed技術,為符合高標準的測試機制,預計將於年底開始進行量產。

除了新一代快閃記憶體,Plextor將開發新一代True Speed技術。True Speed技術的應用能夠讓硬碟即使經常時間使用仍維持效能,即使於多重任務且高承載環境中。無論是在高承載工作站,伺服器或是多重任務工作下,仍然維持穩定性且絕對不掉速。最新True Speed技術使得Plextor固態硬碟成為高負荷工作應用或是進階應用的不二首選。

新一代快閃SSD也同時採用Plextor True Protect技術,此項技術結合了256位元AES加密技術,確保資料安全性,以及多重資料保護機制。控制晶片裡擁有隨機錯誤的ECC解錯能力(ECC),能夠及時修正錯誤以保護資料的正確,Plextor獨家韌體中的先進資料延伸演算法(Robust Data Hold-out algorithm),讓SSD在長時間使用下,數據依舊完整受到保護。

Plextor嚴格要求所有SSD在開發中必須經過比業界都更嚴格且縝密的測試。現今,Plextor提高測試機制的標準,將測試時間增加一倍並將標準更加嚴苛化至必須400台硬碟同時通過耐力機制。

Lite-On SSD R&D部門產品經理,Anthony Liu先生說:「對於Plextor, Computex是我們自我提升非常好的一個時機,也是絕佳的機會向大家證明我們長久以來在SSD業界上,效能、品質、穩定性的好名聲絕對實至名歸。今年,我們將藉由新一代的True Speed技術,讓硬碟的效能進階提升,並將引進比現在兩倍多時間、更嚴苛的出廠前測試機制,讓Plextor SSD更加值得信賴,且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我們目前更積極研發提升新一代快閃SSD技術。」

所有參訪Computex 2013的訪客可以在南港展覽館K0106 plextor攤位,一覽最新一代快閃記憶體SSD。展場中,亦將展出許多廣受好評的消費者SSD以及工業及企業解決方案儲存裝置。除此之外,訪客將有機會了解更多進階開發和耐力測試過程等相關訊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