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仕高利達 天降金喜」刮刮卡活動即日開跑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5.29

限量蘇格蘭純金雙耳杯送給你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為回饋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特別以「仕高利達.天降金喜」為主題,推出歷年來備受消費者好評與歡迎的消費者刮刮卡活動,希望在市場不景氣的聲浪中,讓消費者享受物超所值的驚喜感受!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年邁入第八年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活動,限量五座的特獎「蘇格蘭純金雙耳杯」典藏擺件,委託點睛品珠寶集團以1.5台兩999純金打造,象徵仕高利達傳承的蘇格蘭文化及正統。古時期的蘇格蘭,無論是迎賓或是送別,主客都會用這種雙耳杯斟上威士忌對飲;在今日,蘇格蘭歷史悠久的傳統酒杯-雙耳杯,也在婚禮、慶典等各種重要場合象徵崇高的意義。同時,今年亦推出憑刮刮卡再參加網路二重抽的活動。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年「仕高利達 天降金喜」刮刮卡活動,除了限量推出五座「蘇格蘭純金雙耳杯」典藏擺件提供大眾珍藏,也準備了其他豐富的好禮,如:Apple iPad Mini 16GB、現金一萬元、再來一瓶…等,提供超過五萬個獎項等您來刮!再憑刮刮卡上網參加二重抽,登錄活動網站輸入編號,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144瓶/以每月12瓶計)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及仕高利達限量時尚設計商品等…。雙重驚喜等您一次體驗!

(未成年請勿飲酒)

即日起購買「仕高利達 天降金喜」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盒內附有「仕高利達 天降金喜」活動刮刮卡,就有機會獲得為您準備的豐富好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說不定幸運兒就是你!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重刮:獎品總數超過50,000個!獎項兌換日期為即日起至民國102年8月31日止。 詳細獎項如下:

特 獎 仕高利達限量「蘇格蘭純金雙耳杯」典藏擺件壹只,黃金重1.5台兩,市價約 NT$96,000 (5名)

頭 獎 Apple iPad Mini 16GB壹台 市價約NT$10,500(5名)

貳 獎 現金新台幣壹萬元整 (10名)

參 獎 仕高利達30年台灣限量版威士忌壹瓶。(20名)

肆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700毫升壹瓶。(3,000名)

伍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50毫升壹瓶。(56,000名)

(未成年請勿飲酒)

二重抽:2013年6月3日起至2013年7月31日止,登入仕高利達活動網站,登入編號,一年份(144瓶/以每月12瓶計)的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及仕高利達時尚設計商品等你來抽。詳細獎項如下:

頭獎 一年份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以每個月12瓶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計算)一年份共144瓶(1名)

貳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1瓶 (60名)

參獎 仕高利達時尚行李吊牌 (100名)

肆獎  仕高利達時尚手機座 (100名)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仕高利達.天降金喜」活動網站說明。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