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貨充斥台灣的消費市場 出現tokuyo反攻韓國的壯舉

2013.05.27

韓國妹最想要整形 更想要躺在tokuyo放輕鬆

2009年哈林代言tokuyo在台掀起一股按摩熱潮,突然間橘色tokuyo大量出現在街邊、百貨專櫃,也給競爭品牌帶來強大的壓力,不到4年已穩坐第二名寶座,直逼按摩界天王。去年tokuyo夾帶台灣熱銷氣勢,以台灣品牌之姿進軍韓國市場,對目前充斥韓貨的消費市場,無疑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圖/tokuyo提供

近年韓國戲劇、流行音樂、服飾、3C、家電因韓國政府行銷政策,如虎添翼的行銷全球,韓國服飾輸出已經是全球出口第4名,3C、家電產品更不用說,以人性為設計出發點,美形外觀相當得寵,在各品牌產品比較、價格考量之下,讓人不得不選擇韓品,而心中總有些不甘。若不是有民族性的堅持,台灣消費市場早已被韓品、韓貨所淹沒,甚少其他品牌的生存空間。

許多令人台灣人驚訝的數據(見註1),絕對是韓國人辛勤努力的成果,急於往外發展的同時,卻忽略了安撫身心的產品。工作後能享受按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對韓人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體驗,韓國品牌的按摩椅尚在起步階段,未具足競爭力,tokuyo看準韓國按摩椅的市場尚未成熟,積極進駐韓國。

最受歡迎的一款按摩椅「tokuyo V型臀感零重力按摩椅」,業界首創的設計能按摩整個背部、延伸至臀部,能自動偵測體型,並以平躺零重力的最佳姿勢按摩,釋放「臀」積壓力,手部、肩部、腳部也同時被氣壓包覆,買一台全家人都能享受按摩,是CP值極高的投資產品。

tokuyo創辦人粘振雄總經理白手起家,沒有任何政治背景,沒有國家資源支持,卻有站穩台灣,放眼世界的雄心壯志,除了外銷歐美,毅然的找到韓國家電產品的弱點,tokuyo按摩椅攻佔韓國一舉成名,銷售量履創新高,這是否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台灣人絕對要珍惜台灣自有品牌,讓台灣企業走出台灣,行銷全球立身揚名。

註1: 引用遠見雜誌2012年5月號:「三星、LG,不但把稱霸世界數十年的學習對象、日本的品牌索尼(SONY)、夏普(SHARP)比下去,而DRAM、面板產業也打趴了台灣。韓國企業簡直成為台灣企業的頭號敵人。…… 2011年,韓國取代英國,成為世界第七大出口國,同時是世界第八個出口超過5000億美元、貿易總額第九個破1兆美元的國家。 包括船舶、半導體、液晶面板及智慧型手機,韓國的出口金額均名列全球第一。…..2011年,韓國最大、世界第五大的釜山港,標準貨櫃(20×40呎)年吞吐量首度超過1500萬箱。高雄港的標準貨櫃則才971萬箱而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