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車世界》8.6改版在即,自走炮機制全面翻新

2013.05.25

全新的平衡、全新自走炮,即將重砲登場

享譽全球的免費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開發商暨發行商Wargaming今天宣布旗下大型多人連線動作裝甲戰爭遊戲《戰車世界》8.6更新版資訊。這次的更新版中除了將大大改變遊戲中的經濟體系外,也將推出令人振奮的10階自走炮。

「8.6版本讓我們在遊戲平衡性上跨出了一大步,而且這次肯定會讓自走炮的愛好者們雀躍不已。」 《戰車世界》製作人Mike Zhivet說道:「在自走炮科技樹延伸到10階後,自走炮在遊戲的平衡度將會有重大的進展,玩者也能透過這次更新享受到更為全面的遊戲體驗。」

當前的8階自走炮們將直接晉身至10階,而這些空缺將由8.6版新加入的生力軍們遞補。美國科技樹將加入M44 與 M53/55。蘇聯將看到 SU-122A 與 SU-14-1 現身於遊戲中,德國戰線自然不會落人後,將引進10.5 GW Mk.IV(e)、 Pz.Sfl.IVb與 G.W.Tiger (P) 。最後,法國也將推出自家的AMX Obusier automoteur de 105與Bat.Chatillon155 (55)兩台自走炮應戰。

8.6版本還會有一台英國中型戰車A33 Excelsior 加入這個鋼鐵大家族,不僅如此,還有一張以韓國為設計藍本的新地圖在等著各位玩者。

關於《戰車世界》

《戰車世界》是史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以團隊合作為主的大型多人連線動作裝甲戰爭遊戲。你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裝甲騎士們一同參與二次世界大戰時各種經典刺激的戰役。遊戲提供了來自美國、德國、蘇聯、法國、英國、中國等六個國家,總數超過300台的裝甲載具讓玩者使用,不僅如此,每台戰車的細節和設計都完全忠於史實,保證讓你有跨越時空、親臨戰場的感受。

充滿多樣化的系統、車輛升級、人員研發讓你可以盡情享受並樂於嘗試遊戲中每一台各有特色的車輛。如果對於總是在前線英勇偵查、衝鋒陷陣的輕型戰車有些疲累的話,你也可以喘口氣,選台多功能型的中型戰車來換換口味;或是搖身一變成為掃蕩敵軍、攻堅主力的重型戰車;亦或是選擇躲在暗處屏息以待,使用超遠距離長程火砲將敵人一擊斃命的自走砲。每一種類型的戰車都有其在戰場上不可或缺的特色與優勢,如何發揮他們的最大戰力並成為決定勝負的王牌就取決於玩者的技巧了。

不過,僅憑一己之力是無法在《戰車世界》中取勝的,關鍵還是在於「團隊合作」。勝利取決於隊友間相互配合的程度,以及如何將個人戰鬥技巧完美地融入團隊合作中,在每一次的戰鬥中,每一位車長都必須扮演好自己在戰場上的角色。擬定好最適合自己的戰術,並將之融入你的作戰準則中,打造出專屬你的鋼鐵勁旅,進而百戰百勝、屢戰皆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