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dies of Harley台灣哈雷女王騎士專屬之日~見證超我不凡的蛻變

2013.05.11

爲了宣揚以及慶祝女性獨立自主精神,太古鼎翰暨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於5月4日(六)假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第三屆「Ladies of Harley─女王騎士」活動。過去「Ladies of Harley─女王騎士」活動僅限女性會員參加,今年首度擴大舉辦,對外開放民眾踴躍報名參與,這是全台灣最盛大的女性專屬活動,現場哈雷女王騎士們將騎著自己的哈雷,展現輕盈飛舞的身姿,並在著名的引擎三拍聲浪中,發出無所畏懼的狂野聲音,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與見證哈雷女王騎士們超我不凡的蛻變旅程。

三吋勾人 六吋得天下

今年哈雷女王騎士活動以「三吋勾人、六吋得天下」為概念。意指這些女王騎士們私底下都是甜美可人的迷人女子,但是一旦跨上哈雷重車,便無人能左右她們的去向。她們所展現出的剽悍氣勢、以及無與倫比的堅強信心,使她們一但馳騁在道路上,便是地平線上最唯美的風景。同時也鼓勵台灣女性藉由騎乘美式百年重車品牌Harley-Davidson,展現自己可以駕馭自我生命、追求無限可能的自由精神。

女王騎士 專屬榮寵-高級花園下午茶饗宴

2013年5月4日下午3:00開始,哈雷女王騎士們在花博舞蝶館充滿花香氛圍中享受嗅覺、味覺、視覺三重震撼的高級花園下午茶饗宴。以精緻、高雅、美味的花園下午茶餐點開啟哈雷女王騎士之日序幕。除特別訂製的高級花園下午茶饗宴外,現場亦備有各式精采展演活動,包括:重車彩繪展示、刺青文化展演、街頭魔術、人體彩繪、現場搖滾樂團演唱…等。從下午到晚上,以不間斷的歡笑精彩持續炒熱現場狂放不羈的氣氛。邀請眾人歡聚一堂,感染哈雷帶給人們無國界的忘我熱情。

女王騎士蛻變進行曲 V.S. 哈雷家庭歡樂狂想曲

活動高潮階段,將由哈雷女王騎士登台走秀作為壓軸節目,搭配伊林名模示範哈雷2013年春夏新品服飾穿搭。在舞臺上,將呈現出女騎士們甜美、性感、搖滾等各種面像,在經歷女孩、公主、皇后的層層蛻變後,最終突破自我限制,跨上哈雷,成為決定自己道路、方向的女王騎士。除此之外更有可愛的哈雷小騎士們與哈雷寵物們一同參與走秀,展現哈雷大家庭的歡樂。

女性重車騎士在台灣仍屬於少數族群,此次活動由哈雷女王騎士們率先對全台灣女性做出示範,期望讓大家知道,騎重車並不是男性的專利。女生一樣可以用優雅的風度,享受安全騎乘的樂趣。女王騎士們表示:「女生騎重車,會讓自己更有自信」、「男人做得到的,我也可以。」、「女生騎哈雷,技術也不一定會比男生差。」、「只要有自信,就做得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