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六屆百齡罈冠軍盃 澳洲選手朗福特奪冠

2013.05.03

百齡罈冠軍盃最後一天,出了個大太陽,每一位選手更是卯足了勁,希望能夠在最後一回合奪下佳績。最後一回合,有三位選手以總桿數277的成績進入延長賽,這也是百齡罈六年來,首次有三位選手進入延長賽。

今日領先群大洗牌,昨天位於並列第四的澳洲選手馬庫斯.佛拉瑟(Marcus Fraser)與布雷特.朗福特(Brett Rumford),在最後一回合趁勝追擊。尤其是朗福特,在前九洞就一口氣射下了六隻小鳥,拉開了與後面選手的差距。但朗福特的下九洞就沒有如此順利,先在第13洞吞了一個柏忌,雖然在第14洞馬上射鳥捕回,但卻在第17洞把球開到山坡下,再吃了一個雙柏忌,最後四回合成績低於標準桿11桿。另外一位澳洲選手佛拉瑟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一路保持平穩,第四回合共射下四隻鳥,且無任何失誤,最後和朗福特一樣,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1桿。

昨天並列第二的蘇格蘭選手彼得.懷特福德(Peter Whiteford),今日共射下四鳥,吞一柏忌,一樣以總桿數277桿的成績,與二位澳洲選手朗福特及佛拉瑟一同進入延長比賽。

最後的延長賽,三位選手一同站上18洞Tee台,朗福特第二桿順利將球揮上果嶺,且距離旗桿僅有約一碼的距離,而其他兩位選手佛拉瑟和懷特福德皆把球打進了長草區,雖然三位選手皆表現出超高的推桿水準,但朗福特依然以一桿之差,射下了這場比賽中的第一隻老鷹,同時也成了他奪冠的關鍵。

澳洲選手布雷特.朗福特(Brett Rumford)在最後一回合以精湛的球技保持領先,且並不因為暫時的失誤而亂了分寸,展現出極高的抗壓性,讓每一位參賽的選手都見識到一位優秀的球員在穩定中保有驚人爆發力的非凡氣勢。這場帶給所有觀賽者一次難忘的國際高球賽事經驗,更讓所有人期待明年百齡罈冠軍盃的盛大舉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