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環太平洋]導演 獨家揭露最新電影片段 中文版全球同步曝光

2013.04.30

環太平洋】全球同步最新官方中文片段 - 怪獸崛起篇(HD),觀賞連結

http://youtu.be/jqCGKDGvz1s

由[羊男的迷宮]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執導的暑假史詩科幻鉅作,首次完整揭露(與駕駛員)神經元合體之機械人激戰巨大怪獸。網友紛紛大呼過癮,將[環太平洋]列為暑假必看電影,7月12日,讓我們一起壯大戰力 或 走向滅亡。

在這一支導演揭露的最新電影片段中,來自外星的怪獸從太平洋深處竄起,人類的第一場浩劫發生在人口數超過兩百萬的美國西岸,這些看似只有肌肉與力量的怪獸,懂得人類的心理,牠們要在人口密集的都市造成人類的恐慌。為了擊敗這群怪獸,幾個國家也用盡科學的力量製造出五架巨大的戰鬥機械人,「賊鷗計畫」於焉誕生,一場巨大機械人激戰怪獸的人類存亡之戰即將展開。

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機械人是如何與人類合體之外,也可以讓觀眾清楚看見巨大機器人的大小,影片中用來攻擊怪獸的武器除了飛彈與鐵拳之外,最後用來攻擊怪獸的武器甚至用上了一艘大型船艦,戰鬥的激烈可見一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