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00壯士:帝國崛起】伊娃葛林 飾演復仇女將軍

2013.04.27

今年暑假【300壯士:帝國崛起】捲土重來,公佈了電影的前導海報,雖然同樣是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作品,不過這次戰場將移到海上,將西 元前306年的撒拉米斯海戰搬上大銀幕,這場戰役在歷史上也奠定了希臘帝國的興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的故事延續上一集波斯君王薛西斯一世與列奧尼達三百名戰士死守的溫泉關戰役之後,軍容壯盛的波斯軍隊往南長驅直入逼近雅典,地米斯托克力將軍肩負起保衛希臘城邦的任務,他說服城邦將武力移到海上,並與波斯帝國的艦隊在海上一決死戰,但是波斯軍隊的戰艦上有位高明的女戰士,那是由伊娃葛林所飾演的阿特米希亞,由於孩提時期希臘人殺死了她的家人,因此從小阿特米希亞就對希臘人充滿仇恨,她加入薛西斯一世的軍隊中,尋求血債血償的復仇機會。

據說在查克史耐德的原始腳本中,女性的角色在戰鬥中不怎麼突出,而且波斯軍隊的士兵也如斯巴達軍人的武勇,但是這張伊娃葛林身穿盔甲、手持雙劍的劇照出現,讓人不禁好奇,漂亮的伊娃葛林要如何與肌肉如鋼鐵般的希臘戰士在大海上交戰。

除了伊娃葛林外,【300壯士:帝國崛起】的卡司分別為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飾演主角地米斯托克力將軍、琳娜海蒂飾演斯巴達皇后、羅德林哥桑特羅飾演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300壯士:帝國崛起】預計於今年8月同步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