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親臨來台,引領台灣威士忌迷品味窖藏陳釀(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4.25

台灣威士忌飲用量名列亞太第一,格蘭傑看準台灣市場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親臨來台 主持全球格橘掌桶人活動

“格蘭傑全球傑選 誰是格橘掌桶人” 活動 (GLENMORANGIE CASK MASTERS)日前已進入第一階段熱烈的選桶投票,格蘭傑總製酒師比爾博士(Dr. Bill Lumsden)精挑細選三款木桶之窖藏陳釀,邀請全球威士忌迷票選自己喜愛的木桶,三款佳釀分別為特級莊園勃根地紅酒桶(Grand Cru Burgundy)、特級莊園波爾多紅酒桶(Grand Cru Bordeaux)及曼薩尼亞雪莉桶(Manzanilla),各有其獨特風味,也代表比爾博士的創意之作,得票數最高的佳釀將會是2014格蘭傑限量酒款。看準台灣市場威士忌飲用量名列亞太第一,比爾博士專程來台,帶領台灣消費者品飲此三款窖藏陳釀,透過視覺、嗅覺、味覺三種不同感官,走入一段威士忌的探索旅程。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全球格橘掌桶人 第一階段選桶投票熱烈進行中

2014年格蘭傑限量款 風味由你決定

格蘭傑日前推出 “格蘭傑全球傑選 誰是格橘掌桶人” 活動 (GLENMORANGIE CASK MASTERS),邀請全球愛好蘇格蘭威士忌粉絲們參與格蘭傑2014年度限量酒款的研發,長達18個月活動,從木桶選擇、酒款命名、包裝設計形象照拍攝到上市地點決定,邀請消費者全程參與在於每個階段進行投票,參與者也將有機會獲得尊榮獎項,其中包含:格蘭傑蘇格蘭酒廠之旅,或是贏得親臨至獲選威士忌木桶發源地的非凡體驗。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引領台灣威士忌迷品味三款不同木桶之窖藏陳釀

台灣威士忌達人日前搶先品飲此三款窖藏陳釀。飲食作家葉怡蘭表示:「這是很有趣的活動,三款都是很獨特精采的酒款,讓人格外好奇,究竟哪一款會在全球威士忌迷的票選中上市。」台灣的麥芽狂人姚和成(Kingfisher)受邀前往倫敦參加活動的全球發表。姚和成表示:「第一段階段的選桶活動中,三種木桶的佳釀都是很棒的威士忌,也許有人會喜歡結構比較紮實的酒;也許有人喜歡傳統格蘭傑風格的呈現;又或許有人喜歡很獨樹一格的實驗作品。不過不管是哪一支出線,相信品飲者都會與我一樣滿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由比爾博士所釀造出的三款佳釀展現其各自風格,第一款特級莊園勃根地紅酒桶於色澤上展現成熟黃金色;香氣表現上,梅子、櫻桃、水果風味伴隨著松露與菌菇風味交互呈現,令人想起夏日雨後的森林大地。口感則展現絲滑般的甘甜,帶著些許的新鮮梅子、白色軟糖風味。辛香料如胡椒、丁香與茴香則隨後表現,最後呈現出水蜜桃、香草與杏仁令人熟悉的格蘭傑風味 。

(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二款特級莊園波爾多紅酒桶則散發出紅褐色光澤;香氣表現上從一開始的飽滿與葡萄酒氣息,伴隨淺淺的梅子、杉木、烤蘋果、與獨特薄荷輕質香;口感則帶點油脂與胡椒質感,引領出奔放的水果風味,如:梅子、葡萄、梨子以及糖漬柑橘;而些許的烘烤風味,伴隨類似可頌與新鮮麵包,最後帶領出悠長、多重的溫暖尾韻。

(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三款曼薩尼亞雪莉桶則展現燃燒的黃土色澤,香氣表現上新奇般的堅果並湧現飽滿鹹味,令人聯想到包覆著太妃糖的巴西堅果、淡淡的亞麻子油,以及些許醃漬火腿。口感展現

油脂與黏稠質地的美好風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一階段木桶選擇之網路投票活動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 日止,詳情請見 GlenmorangieTaiwan臉書官方粉絲團或活動網址。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