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南非酒業龍頭Distell Group 以1.6億英鎊,購入英商邦史都華(股)公司(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4.23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南非酒業龍頭Distell Group於102年4月15日正式宣佈,以超過1.6億英鎊 (約合新台幣75億元)由加勒比海的CL World Brands Limited 購入專業威士忌酒商-英商邦史都華(股)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

Distell Group為南非知名上市公司,在全球酒類市場占有舉足輕重的比例,是全世界第二大的蘋果酒製造商, 全球第六大白蘭地製造商及全球第12大葡萄酒製造商。這次的策略性併購,大大提升了Distell Group在蓬勃發展的蘇格蘭威士忌市場的成長力道,更是跨足全球性品牌行銷的里程碑。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英商邦史都華(股)公司總部位於蘇格蘭的East Kilbride,共有三家威士忌釀酒廠:位於艾雷島上的布納哈本酒廠、莫爾島的托本莫瑞酒廠、以及高地區的汀斯頓酒廠。這三家酒廠所生產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各具特色,為威士忌愛好者所喜愛;”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與”黑樽蘇格蘭威士忌”屬於調和威士忌,其中的”仕高利達”更是邦史都華旗下最大的品牌。邦史都華所擁有的威士忌品牌行銷全球六十多國。

(未成年請勿飲酒)

Distell Group 與英商邦史都華自2007年即開始密切的合作成為投資夥伴,在南非合資共同成立公司,負責在當地行銷推廣”仕高利達”、”布納哈本”與”黑樽”等品牌之蘇格蘭威士忌。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Distell Group 董事總經理Jan Scannell表示,根據Scotch Whisky Association (SWA)數據顯示,威士忌已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烈酒品項。而在過去十年(2002 ~2012),銷售金額就成長了87%,達到約43億英鎊,這成長趨勢已在全球各重要市場展開。“仕高利達”為台灣市場的領導品牌之一,勢必成為Distell Group 開拓台灣及亞洲市場的重要跳板!

(未成年請勿飲酒)

Jan Scannell更進一步表示,我們已經取得一個具有強大品牌資產的事業體,而其後盾是堅強的生產與業務行銷團隊,他們的專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成功要素。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英商邦史都華董事總經理Fraser Thornton亦表示,根據過去與Distell Group密切合作的經驗,充分了解到這個南非酒業巨人的專業能力,促使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因此,我們相信更進一步的事業體整合, 將會為雙方的品牌帶來更豐碩的成果!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