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人:鋼鐵英雄】新預告,胸口 S代表希望

2013.04.22

最新的【超人:鋼鐵英雄】今天(4/17)公佈最新預告片,在這一波預告片中,除了更多的新畫面外,也揭露超人胸口S的意義,以及他與氪星和地球兩個父親之間令人動容的父子情。

克里斯多夫諾蘭的超人世界觀果然與眾不同,在預告一開始羅素克洛所飾演的喬艾爾正看著氪星的內戰,戰火節節進逼,在這個科學進步的星球裡,所有人的出生都不是出自母親的身體,他們的未來都是被電腦設定好的,有人生而為戰士、科學家或是商人,只有喬艾爾的獨子與眾不同,他是氪星上唯一自然生產的嬰兒:卡艾爾,帶著父親的殷切期望,卡艾爾離開戰火蔓延的氪星,獨自被送往地球。

到了地球,卡艾爾被給予克拉克肯特這個名字,不可思議的力量遠超乎地球人類所能接受的範圍,他的地球父親:強納森克拉克(凱文柯斯納飾)要他將自己的能力隱藏好,除非必要決不輕易顯露出來,當年幼的克拉克問:「我不能繼續假裝是你的兒子嗎?」父親疼惜地抱著他:「你就是我兒子。」光是從語氣中的不捨就可以看出導演查克史奈德對超人的詮釋:「他不是想偽裝成人類,他是拼了命想成為父親的兒子。」

預告片中還有許多值得被注意的地方,例如薩德將軍為何要飛越無數個星雲到地球來追殺他,薩德與他父親之間的恩怨又是如何?人類的軍隊又為何要將所有的砲火集中對付他,而最後每日星球報的記者露易絲蓮恩問他:「你胸口的S代表什麼?」他說:「在我的星球,那代表希望。」完全顛覆過去一般觀眾主觀認為S就是超人的意思。該片將於今年6月14日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