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理膚寶水2013陽光大使Janet謝怡芬 正式耀眼登場

2013.04.21

提倡防曬不做白工 雙重防護UVA/UVB傷害 擺脫曬黑/曬斑/老化三大皮膚健康威脅

因應國人對清爽防曬及UV防護力高規格需求,全球防曬專家-理膚寶水,推出全新『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SPF50+PPD25』並且邀請到形象陽光活潑、氣質清新亮眼的超人氣女藝人Janet謝怡芬擔任理膚寶水陽光2013陽光大使,與理膚寶水共同宣導教育正確UVA/UVB防曬觀念。去過四十多個國家、熱愛旅行及各種戶外運動的Janet,在記者會現場貼心提醒大家,在即將來臨的春夏旅遊旺季,除了準備愉悅心情及出遊行囊之外,最重要的是:作好UVA/UVB雙重防曬。她以自身豐富旅行經驗,熱情跟大家分享她遊歷台灣各大風景名勝時,依照不同地點紫外線及氣候狀況所使用『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及『理膚寶水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系列』進行高規格UVA/UVB雙重防曬,讓大家出遊可以玩的開心,皮膚一樣健康美麗不用擔心!

自幼在國外長大Janet,從小父母就教育她培養正確防曬觀念,因此她非常注意防曬並且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傷害。Janet表示,她發現身邊有很多朋友的防曬都是在”做白工”,雖然有擦防曬,但還是曬黑/曬斑/細紋等皮膚狀況層出不窮,最大原因是大家只有注意會讓皮膚曬紅/曬傷的UVB,卻忽略UVA防護,她特別提醒大家防曬要針對不同環境、不同防曬需求,一定要選擇UVA防護力足夠的防曬品。所以喜歡戶外活動的她,特別推薦大家使用『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SPF50+PPD25』,因為質地超清爽不油膩且防水又防汗,可以完全阻隔UVA帶來曬黑/曬斑/老化種種威脅!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陰天及室內時,Janet最愛用『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潤色)』除了能有效隔離UVA/UVB之外,還能遮瑕與修飾膚色,讓她擁有一整天的明亮好氣色,更能全面保護皮膚健康,不讓UVA/UVB有機可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