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風靡全球「超級777」頭獎200萬元 有機會獎金加倍試手氣

2013.04.17

「鈔票滿天飛」獎金在眼前 財運降臨好運到

台灣彩券公司於(4/15)日推出兩款廣受彩迷歡迎的「超級777」及「鈔票滿天飛」刮刮樂,其中「超級777」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刮刮樂彩券主題之一,每張售價200元,高達10次中獎機會、頭獎獎金新臺幣200萬元及超過30萬個獎金加倍的機會,是喜愛數字型遊戲彩迷的最佳選擇。另外,同步推出的「鈔票滿天飛」刮刮樂,票面是以滿天飛舞的千元大鈔搭配金錢符號,要讓彩迷體驗滿天獎金近在眼前的驚喜感受。

為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刮獎樂趣,也希望吸引更多民眾體驗「立即刮、立即對獎」的遊戲特色,台灣彩券刮刮樂團隊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多款刮刮樂遊戲,以多種玩法搭配不同特色主題,設計出適合親友同樂的刮刮樂商品。本期上市的「超級777」刮刮樂,每張售價200元,票面以「Lucky 7」為概念設計,提供多種玩法、多次中獎機會,並搭配獎金加倍的幸運符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彩券主題之一。頭獎獎金新臺幣200萬元與高達10次中獎機會的「超級777」刮刮樂,超過30萬個獎金加倍機會,包含刮六中三(內含加倍獎金玩法)、刮三中三、對幸運號碼(內含加倍獎金玩法)及兩局一刮即中等五個遊戲刮區,提供民眾更加值的刮獎樂趣。

此外,以鈔券為主題的「鈔票滿天飛」每張售價200元,玩法簡單,只要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額,或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最高獎金200萬元,超過11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中獎率高達31.17%,遊戲票面滿滿都是金錢與鈔票的設計,可吸引消費者目光,刮出從天降臨的好運氣。

台灣彩券公司每期皆推出不同主題與玩法的刮刮樂,讓彩迷不但有中獎機會,還可幫助街頭遊走的刮刮樂經銷商,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而為紓解刮刮樂熱銷情況,台彩也備足充裕貨源供經銷商批購,呼籲經銷商遵守各項批售規定並依需求量力批購,如需任何服務,均可洽詢台灣彩券公司業務代表尋求協助。更多刮刮樂彩券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