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獨特義式風格啤酒品牌PERONI沛羅尼 精心打造精緻義國風情派對(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4.16

混血時尚王子白梓軒 開啟台北時尚夏夜

體驗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新風貌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直以來與精緻時尚風格事物完美結合的義式精品啤酒PERONI沛羅尼,即將在台北時尚生活圈的指標酒吧盛大展開,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時尚義式派對。首場開幕派對於4月11日在台北安和路知名Lounge Bar - thevilla-herbs開跑,藝人白梓軒出席為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首場派對氣勢開場,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即將顛覆台北夜生活的想像!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即將邁入夏天之際,以藍白相兼色系為主的獨特義大利啤酒PERONI沛羅尼舉辦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精心重現義大利精緻生活風尚打造義大利頂級精品派對,邀請風格名人白梓軒氣勢出席,有著混血長相的白梓軒為時尚界寵兒,平日相當注重形象,對時尚風格有獨特的個人見解的他,曾經在世界各大夜店巡迴擔任DJ,他表示PERONI沛羅尼的獨特清爽口感是他在派對上的獨家愛好,並且發現越來越多消費者愛上清新的時尚PERONI沛羅尼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當晚許多藝人與名人貴賓共襄盛舉,藝人Junior、李培禎、阿諾及服裝設計師林國基也一同現身體驗義大利精緻風尚派對。派對現場營造獨一無二的義國體驗,由專業Jazz樂手帶來吉他與薩克斯風的慵懶義式情調音樂;以及知名帥氣DJ David S.率領團隊DJ Shelter、DJ Mini,各自擅長不同曲風的他們,攜手打造這場專屬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的時尚義大利派對。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創意用義大利時尚雜誌及藍色偉士牌作為主題元素,製作派對互動體驗,配上現場濃濃的義式氛圍,讓貴賓恍若置身精緻義大利。派對入場前為貴賓繫上代表PERONI沛羅尼精神的藍色絲帶,正式開啟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冒險。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PERONI沛羅尼傳承160年釀造技術工藝與義大利時尚精品對品質的堅持,嚴選義大利雙棱春大麥、玉米、麥芽、純水及Hallertua Magnum & Saaz-Saaz啤酒花,並加入新鮮酵母透過低溫底層發酵的釀造方式賦予酒體爽口、清新與均衡的馥郁風格。在啤酒市場中獨樹一格清新的精緻風氣,成為新一代生活時尚的代表性產品。PERONI Blue Ribbon Night藍色緞帶夜將於四月底開始到七月初,帶給台北為期兩個月的精品時尚派對,用義大利精緻生活風尚及PERONI沛羅尼獨特清爽的口感征服今年的初夏夜晚。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