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春季跨界聯名第一彈!海綿寶寶「STAYREAL X SPONGEBOB」來了!

2013.04.08

「OH~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沒錯,這就是瘋迷全球的海綿寶寶卡通主題曲啦!葛格我雖然即將邁入而立之年,但是每天都會忍不住轉到幼幼台,看看海綿寶寶的卡通,因為這個黃色方塊生物,除了整天和派大星混在一起抓水母之外,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想法,讓葛格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靠著海綿寶寶無俚頭的舉動,放鬆一下身心!

別害羞了!你一定也看過海綿寶寶!

STAYREAL 2013年第一彈,A&N雙主理人親自下海執導

看到這裡,大伙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呀?葛格今天究竟是要介紹何物呢?答案就是…海綿寶寶…的特色T恤啦!今年春季,在品牌主理人之一的不二良設計帶領下,STAYREAL加入了潮流、可愛、KUSO和復古等多元風格,與海綿寶寶官方進行合作,一口氣推出七款T恤,葛格就不客氣地入手介紹給大家嚕!

▲ 有木有看到?這回葛格分別入手黃、白、黑三款顏色的海綿寶寶T恤,尤其是黃色的這件,還沒打開就看到海綿寶寶超招牌的表情與黃色方塊,怎能不入手呢? ▲ 拆開包裝之後,是不是更讓人忍不住趕快穿上呢?SPONGEBOB X STAYREAL採用100%純棉、植絨材質,穿起來舒適透風且不易變形,尺寸則是提供標準的S、M、L、XL四種 ▲ 首先,葛格一定得先介紹這件「抓抓海綿」!設計師不二良用最幽默的變身系列,以植絨勾勒出誇張逗趣的表情,呈現彈性極佳的海綿寶寶,限定黃色聯名皮標,非蒐不可! ▲ 抓抓海綿T恤上都有STAYREAL X SpongeBob 專屬限定皮標 ▲ 還有特製精細植絨,讓圖像增加層次及趣味感呢! ▲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只有這件抓抓海綿有KID版本,也就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海綿寶寶! ▲ 黑色的這件是SPONGEBOB X STAYREAL旗艦海綿聯名T-黑標潮流版本,採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海綿寶寶的方塊印象,主圖是方塊的海綿寶寶mix SR元祖級的經典Logo,堪稱最完熟的結合之作! ▲ 除了有專屬限定皮標外,大面積豐厚手感的厚版植絨,提升踢恤的層次,表現街頭感十足的海綿寶寶! ▲ 最後一件白色的海綿寶寶,就是適合葛格女王穿著的啦!黃粉色系的搭配相當清爽,配合虛線勾勒的字母圖樣,真的是令人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巧思唷!

其實設計師不二良本身就非常喜歡海綿寶寶,因為跟葛格一樣,喜歡看海綿寶寶每次在海底發生的故事,不論喜怒哀樂都自有化解之道,配合派大星、章魚哥、蟹老板、皮老板、珊迪等多種角色的搭配,造就了這部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通,設計師不二良希望透過此次的T恤設計,傳達「Ketchup Revolution / 番茄醬革命」概念,希望能從生活中找出勇於嘗試的熱情與精神、拒絕一成不變,讓大夥一起用番茄醬掃射所有現實與冷漠!

說了半天…不如讓大家自己去瞧瞧這七款創意設計吧!

STAYREAL X SPONGEBOB:http://www.istayreal.com/tw/news/615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