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CÔME 2013母親節,美妝巨星 超強鉅獻

2013.03.27

上半年度的美麗採購季節即將來臨,妳還在傷腦筋如何買的划算、用的有效嗎?全球No.1美妝品牌LANCÔME,集結所有天后級彩妝保養商品,包括甫上市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美白天后「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超越微整的「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美白粉底No.1的瞬白奇蹟完美底妝、零負擔的「UV光透柔白BB霜」、明星級「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創新發表超進化1+1保養彩妝祕笈,讓妳的美麗更加事半功倍。

此外,LANCÔME更於母親節期間針對頂級與VIP客群推出多款頂級保養品,包括以創新Oleo科技結合品牌獨家頂級抗老成分普拉絲鏈的「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雙精粹」,以及許多結合絕對完美系列抗老科技的頂級保養組合,為愛美女性提供更極緻的美膚體驗。2013年LANCÔME母親節活動另一項未開賣即詢問度超高的亮點商品,當屬與頂級水晶品牌Baccarat合作、全球限量僅800組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皇家黑水晶限量版」,更為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注入一股結合奢華與藝術的時尚氛圍。

超進化肌因保養1+1 美肌養成 更濃縮、更精準、更全面

想要更年輕?想要保養更精準、更全面?LANCÔME聽見全球女性渴望追求年輕的心聲,將基因保養科技再進化,並於母親節前夕搶先業界發表全新「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不僅能深入修護肌膚10大問題、啟動年輕關鍵基因,每一滴多40%的活性成份,更使後續保養功效再加乘。LANCÔME於母親節期間推出多款「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搭配天后級精華保養的人氣組合,不論是搭配極效淡斑的「鐳射光美白精華」、撫紋縮毛孔的「超抗痕微整精華」或是緊緻拉提的「超緊塑5D拉提精華」,針對肌膚問題選擇適合的保養組合,皆能體驗立竿見影的美肌效果,7天看見妳渴望的年輕肌膚!

頂級抗老美白1+1 深擊熟齡斑點 打造絕對完美無齡肌

頑固斑點總是難以淨除嗎?那是因為熟齡肌膚難以代謝黑色素,形成頑固的熟齡斑點。2013年母親節,LANCÔME專為想兼具抗老與美白需求的女性推出天后級絕對完美1+1雙重奏組合──「絕對完美雙金粹組」。「絕對完美BX金粹精華」的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能重建肌膚結構,喚醒因細胞間質流失而深陷在肌膚底層的深陷黑色素。再以豐含美白成份的「絕對完美B-White淨白精粹」消除代謝已喚醒的熟齡斑點。絕對完美系列優越的抗老美白效果,每每推出即深受女星名媛的喜愛,更是LANCÔME VIP們指名搶購的天后級保養系列。

奇蹟底妝1+1  24HRs美白抗汗抗油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奇蹟底妝專家LANCÔME繼2012年發表能同時抗水、抗汗、美白、縮毛孔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2013年接力再創史上最強不脫妝底妝奇蹟,發表全新「24HR持久奇蹟嫩粉底」,打造極輕盈、零沾染、不脫妝的完美妝容,不僅徹底擺脫厚重黏膩的假面妝容,更能有效對抗油脂、汗水、雨水、熱氣 4大脫妝殺手,打造持續24小時清爽不脫妝的好氣色底妝。母親節更推出「瞬白奇蹟完美底妝組」,不脫妝雙奇蹟天后──「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24HR持久奇蹟嫩粉底」聯手出擊,即使流汗、出油,都能擁有零脫妝的美麗夏天。

超人氣防曬彩妝1+1 極輕盈愛戀限定BB霜、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迎接充滿愛戀氣息的美麗季節

不談戀愛也能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換上限量粉嫩外衣的「UV光透柔白BB霜  愛戀巴黎限量版」,打造零妝感、零毛孔、零負擔,比「羽毛」更輕量的上乘質地,讓肌膚絲毫沒有「擦了什麼東西」的負擔感,最高紫外線防護並能完美修飾,同時保濕,時時刻刻給予肌膚宛如戀愛般的好氣色。再以「超性感放電睫毛膏」為雙眸打造最性感的超濃翹曲線,隨時展現充滿”戲劇性”的性感眼神,深愛名媛彩妝師們好評的超性感睫毛妝效,更是這一季不可不敗的天后級商品!

同場加映!! 頂級保養雙天后

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雙精粹 Oleo科技」打造極緻奢華精粹 再創50年絕對完美傳奇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200萬個黑鑽玫瑰幹細胞活膚能量 打造如皇室般的尊寵美膚體驗

想擁有絕對完美的頂級美妝饗宴?「LANCÔME絕對完美」系列,集結50年絕對完美保養與底妝傳奇,專為渴求極緻保養的女性量身打造最頂級護膚體驗,包括獨家普拉絲鏈抗老成份、先進的新幹細胞再生科技…等,2013年初再發表「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雙精粹」,加入獨特Oleo科技,以精油質地包覆200倍濃縮精粹,並在接觸肌膚時立即轉化為清新水潤的光澤,為任何年齡層女性展現立竿見影的絕對完美極緻保養效果。

還有上市一年內已成為頂級乳霜界天后,更深受名媛貴婦與時尚人士們喜愛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每瓶皆蘊含超過200萬個的LANCÔME黑鑽玫瑰幹細胞,頂級的奢華質地與卓越的保養效果能有效深入肌膚底部,賦活真皮幹細胞活性與再生。「LANCÔME絕對完美」系列卓越和頂級的美妝效果,肯定也是愛美女性們不可錯過的母親節必敗商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