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分區複賽成績揭曉

2013.03.22

13支優勝晉級隊伍角逐全國冠軍榮耀!

「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已成為全國國小的年度盛事,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屆,吸引340所國小,共423隊報名,超過3,500位學童參賽,賽事規模更勝以往!

「MOD快樂說英語」分區複賽自3月9日起盛大展開,北、中、南三區優勝隊伍已經出爐,共13支隊伍表現優異,將在全國總決賽舞台角逐冠軍榮耀。北區由新北市竹林國小(Super Hornet) 、花蓮縣海星國小(CROCODUCKS)、台北市萬興國小(Happy Meat Ball)、台北市新生國小(The Shining Stars)和台北市明道國小(MD Kids)晉級決賽;中區由台中市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James and His Friends)、雲林縣雲林國小(雲林Lucky Star)、台中市葫蘆墩國小(糖葫蘆kids)、彰化縣花壇國小(花壇國小)突出重圍;南區則由台東縣馬蘭國小(Happy Readers)、高雄市瑞祥國小(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台東縣寶桑國小(Deer Love)、高雄市明誠實小(明誠實小)代表北上征戰。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涂元光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MOD積極打造有趣便利的數位英語學習空間,著重英語學習從小扎根,與國內知名教育單位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合作,舉辦「MOD快樂說英語」競賽,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及自發性,非常感謝各位老師與家長對於賽事的支持,更謝謝參賽的同學們的辛苦練習,為這次的比賽展現了無比的創意與活力。」

參賽選手們為了奪得佳績,無不勤奮練習,在發音和聲音表情上都做足功夫,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評審團主審師範大學英語學系陳純音教授表示:「本屆比賽取消了指定比賽劇本的限制,讓老師及學生們可以透過創意發想,展現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這次比賽看到了不少充滿創意趣味的劇本,參賽隊伍運用歌唱、肢體節奏和臉部表情深刻表達角色情緒,將故事情節表現得更為傳神!」

參賽隊伍拚創意,網路最佳人氣結果出爐

除了實體競賽戰況激烈,「MOD快樂說英語」 讀者劇場學習競賽的網路人氣票選也在網路上造成風潮,參賽隊伍的創意表現令人為之一亮,北區台北市溪口國小「Summer」隊,以可愛的故事情節描述一個小女孩因為早餐想吃冰淇淋卻意外到了神奇的冰淇淋王國,生動活潑的動作和誇張表情引人入勝,令觀眾看了會心一笑;中區的台中市頭家國小「Super Toujia」隊以清晰的發音演出「Magic Stone」告訴大家互相幫助的美德,小朋友還融入魔術讓表演更顯豐富;南區則由屏東縣中正國小「那些年我們一起講的八卦」隊以爆紅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設計命名,展現南部孩童的熱情活力,又唱又跳改編許多經典童歌,在舞台上表現魅力四射!這三隊經過全國觀眾的青睞獲得人氣獎最高榮譽。

全國總決賽現場Live多螢直播,預測冠軍還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

從複賽中脫穎而出的13支優勝隊伍,將於3月23日全國決賽角逐冠軍獎座,中華電信今年首創多螢實況Live轉播本活動,讓一般大眾不需親臨現場也可為心目中的冠軍隊伍加油打氣!除了MOD的現場直播,亦可透過手機(Hami)和電腦(Hichannel),即時觀看比賽最新戰況,觀賞來自全國參賽小朋友們的精采表現!

除了決賽的現場直播,MOD更將完整收錄了入圍複賽60支隊伍的精彩演出,只要進入MOD服務頁面或活動官網,點選【英語城】進入「快樂說英語」專區,即可欣賞60支入圍複賽隊伍的精彩演出。此外,即日起至3月22日止,也可在MOD服務頁面點選【英語城】進行冠軍預測活動,最後預測的觀眾有機會獲得MOD隨選費儲值金及7-11商品卡等超值好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