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蘇格登集香氣大成之代表作 全球台灣獨賣(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3.18

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 奇香問世

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臨訪台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盛大推出最具代表性的「集香之作」—「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自創作,憑藉她身為女性的細膩特質、以及超凡的嗅覺天賦,從蘇格登窖藏中挑出香氣最鮮明的原酒,並延續蘇格登層次豐富和極致滑順的細緻口感。Maureen Robinson專程訪台,引領台灣威士忌品飲人士,以嗅覺感官探索蘇格登Glen Ord酒廠精髓,創造極致的威士忌香氣體驗。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的調製,是一段以嗅覺探索完美品味的感官旅程。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不但是現今少數女性威士忌調酒師之一,也是蘇格蘭調製威士忌最先進的人才之一,擁有36年調酒師資歷,以卓越的嗅覺聞名,即使是隱藏於百萬種花果香中微乎其微的一絲泥煤味都能輕易捕捉。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她傳承蘇格登Glen Ord酒廠1838年以來的傳統,透過較長時間的發酵,緩釀慢餾出平衡柔順的口感,更保留豐富的天然香料風味,讓「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散發濃郁的香氣。Maureen Robinson表示:「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是我對橡木桶如何賦予酒液各種絕妙風味、以及這風味如何與Glen Ord酒廠特色完美結合的一個探索結晶。」

(未成年請勿飲酒)

為突顯大師精選的形象,Maureen Robinson親自帶領貴賓重回「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的創作過程,特別從蘇格登Glen Ord酒廠帶來調製時選用的三款原酒,並解析內含的獨特香氣,融合而成「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的清新柑橘果香,隨著時間蛻變成綿甜香蕉與糖漬蘋果的醉人醇香,探索由暖香料、蜜乾果與淡煙燻交織綿延而成的香氣之境。更為加強台灣獨賣、經典代表作的特色,Maureen Robinson也推薦搭配台灣經典小食:愛文芒果乾、奶油酥餅及日出土鳳梨酥來品飲。愛文芒果乾的酸甜滋味、奶油酥餅的綿密餅皮、土鳳梨酥的果香內餡,更牽引出「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豐醇繚繞的香氣、悠長甜美的尾韻。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香氣開啟你的最佳口感 用探索定義新經典

「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瓶身上的「RC」代表著「Reserve Collection」大師精選的印記;「SIGNATURE」則是說明了此款為蘇格登與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之經典代表作。而使用19世紀傳統的威士忌酒瓶來盛裝,也正是蘇格登傳承經典的最佳證據。每個酒瓶上皆烙印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的簽名,更象徵此為大師嗅覺天賦的驕傲之作。建議售價:$1,38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