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作才子方文山首度執導音樂微電影《幸福透著光》

2013.03.14

品酩蘇格登®展開全新創作旅程

網路迴響熱烈 影片點閱率突破20萬人次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於今年年初盛大推出「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系列」,邀請創作才子方文山,跨界創新為「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系列」撰寫韻腳詩。方文山完美融合威士忌與文學,更加文思泉湧創作《幸福透著光》歌曲,並且首次執導音樂微電影《幸福透著光》,引發熱烈討論與迴響,影片點閱率一舉突破20萬人次!

方文山以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瓶身的透光玻璃材質為創作靈感,認為幸福應該是光亮的、有出口的,藉著這樣的意像,方文山創作出彷彿徜徉在蘇格蘭平原酒鄉景色的清新歌曲《幸福透著光》。同時由於品飲蘇格登12年、15年、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不同風味感受,方文山在其親自執導的音樂微電影中,細膩詮釋三個不同的精彩結局—12年的層次篇,勇敢選擇另一個他,體驗生活中層次豐富的不同驚喜;15年的優雅篇,兩個人的結束成就四個人的幸福,如同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優雅,濃郁花香中混和清新的牽掛;18年的圓潤篇,深刻的感情,需要時間來證明,舊愛還是最美,等待緣份,等待最好的甘醇與圓潤!帶領大眾歷經一場豐富的感官旅程與心靈的撼動,並選出自己心中最期待的幸福結局—18年的圓潤篇。

《幸福透著光》音樂微電影:

自古以來文人雅士藉小酌怡情,成就了許多曠世鉅作,東晉書聖王羲之酒後書成《蘭亭序》,唐朝詩仙李白無酒不成詩,現代創作才子方文山也把威士忌比喻成「帶你去旅行的朋友」,品飲後就會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突破創作瓶頸。此次蘇格登與方文山的完美跨界結合,將威士忌的獨特口感與品味,藉由不同藝術形式,發揮得淋漓盡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