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改編1974年恐怖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3D】帶你重回驚悚殿堂

2013.03.07

噴血場景讓女主角做夢也難忘

好萊塢除了漫畫英雄片、科幻動作片之外,血腥恐怖片也一向佔有一席之地,許多經典恐怖片為滿足觀眾更是一再推出續集電影,而堪稱恐怖片一哥的《德州電鋸殺人狂》亦即將在3月15日以3D版本重新回到大銀幕,再次挑戰驚悚血腥片迷的心臟。向來以驚悚感十足加上血腥虐殺場面為賣點的《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次找來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中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Alexandra Daddario擔任女主角,在電影中不斷面對噴血、驚嚇的場景,讓首次挑戰恐怖片的她大喊吃不消:『從排戲到拍攝,我每個場景都要過個十幾次,入戲到每天晚上都夢到自己被追殺,冷汗直流,真的太可怕!』

1974年由恐怖大師托比霍伯Tobe Hooper所執導的經典作《德州電鋸殺人狂》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到目前為止共有6部系列作品,而此次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則是首部改編自托比霍伯的代表作,完美承襲托比霍伯的恐怖要素,連導演約翰盧森霍普John Luessenhop都說:『我無法超越1974年的原著,但這次的3D血腥絕對會讓德州迷大吃一驚,你一定不能放過在大銀幕上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敘述一名年輕女子為了繼承一筆遺產,和她的一群好友們一起前往德州。但卻怎麼也沒想到,在那裡等著她們的竟是令人聞之喪膽的連環電鋸殺人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