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倪安東下海宣傳【天后之戰】 樂當阿兜仔台語教練

2013.03.05

挑戰爆米花促銷大賽 心繫中華隊表現忘收錢

改編自經典少棒賽「金龍旗盃」的熱血電影【天后之戰】聲勢旺,男主角倪安東今日在節目《爆米花電影院》的安排下,親自「下海」感受觀眾的熱情,化身爆米花小弟於西門町影城催票,被問到目前正如火如荼開打的2013世界經典棒球賽,在【天后之戰】中飾演棒球教練,並用各式另類方法訓練球隊的倪安東說:「還好中華隊不是用電影裡的怪招術作訓練!」並偷偷表示可惜通告結束後還要跑映後座談,無法趕回家看中華隊與荷蘭的對戰。也許是心繫下午的比賽,又或許為了回饋熱情的影迷,賣爆米花的過程中倪安東頻頻忘記收錢,最後節目主持人吳鳳看不下去,乾脆與他交換位置,由倪安東負責裝爆米花,自己負責找錢、招呼來客。面對操台語的長輩粉絲,在【天后之戰】中練得一口道地台語的倪安東顯得老神在在,安慰吳鳳:「免驚」,還說等這陣子忙完電影宣傳,要好好幫吳鳳惡補一下台語。

在節目的安排下,倪安東與吳鳳展開了一場爆米花殊死戰,比賽限時內誰的業績比較好,賣出最多盒爆米花。手腳俐落的倪安東裝起爆米花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還熱情地招呼:「要甜的還是鹹的?一半一半最剛好啦。」逗得排隊民眾心花怒放,更有媽媽級粉絲為了倪安東現場追加一箱爆米花。短短5分鐘內兩人便將影城預先準備好的爆米花販售一空,眼見還有許多觀眾無緣吃到自己親手裝的爆米花,倪安東玩心大發加碼放送,撿起桌上掉落的爆米花問:「還是你們嘴巴張開我丟進去?」他也趁勢向圍觀的民眾宣傳電影:「支持中華隊的一定要來看【天后之戰】,越多人看媽祖娘娘就越開心,一定會保佑中華隊拿第一!」本節目內容將於3月9號下午3:30於MTV台播出。

【天后之戰】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嘉義東石一支「二二六六」的青棒校隊:十東水產棒球隊,在教練倪安東的帶領下,為了籌措經費不惜上山下海賺外快,竟誤打誤撞訓練出紮實球技。實力滿分的十東水產棒球隊,加上朴子配天宮的媽祖娘娘來相挺,讓他們勢如破竹,一路挺進「金龍旗」八強賽,卻遇上了同受媽祖娘娘庇護的勁旅!「金龍旗」史上最激勵人心的投打對決,遜咖大翻身的最佳寫照,絕對讓您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搖旗吶喊、爆笑噴淚!

【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天后之戰】同名原著小說 由尖端出版發行,已於2/19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