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淘金熱」、「麻將」頭獎200萬元 「幸運御守」幸福好運帶著走

2013.02.26

台灣彩券熱鬧歡喜「迎媽祖」 快來集福添好運

農曆春節期間刮刮樂熱銷情況超越往年水準,為延續銷售熱潮並紓解市場上供不應求的情況,台灣彩券公司備足充裕貨源供經銷商批購,(2/25)日推出新款刮刮樂「迎媽祖」,每張售價100元,頭獎獎金30萬元、中獎率28.43%,以Q版媽祖為主題,祝福所有消費者在新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同時上市的還有每張售價200元的「淘金熱」及「麻將」,頭獎皆為200萬元,可吸引消費者試試新春好手氣,還有濃濃日式風情的「幸運御守」刮刮樂,提供有趣又多元的遊戲刮區,就是要讓消費者體驗刮刮樂即刮即對獎的樂趣。

媽祖是台灣民間最普遍的宗教信仰之一,每年農曆三月媽祖遶境吸引來自全臺各地虔誠信眾持香列隊恭迎媽祖鑾轎。為了讓消費者感受熱鬧氣氛,台灣彩券公司特別推出「迎媽祖」刮刮樂,每張售價100元,頭獎30萬元,共有超過109萬個獎項,中獎機率28.43%,提供「一刮即中」及「刮六中三」遊戲玩法,票面設計以Q版媽祖為主角,搭配遶境主題,讓消費者彷彿參與迎媽祖的盛事,並進入廟宇祈福、加持,為迎接媽祖遶境提前暖身。

黃金是國人喜愛的商品之ㄧ,本期推出「淘金熱」刮刮樂票面以挖掘金礦、金幣打造金光閃閃的氣氛,要讓消費者用刮刮樂就能體驗紙上淘到黃金的快感,「淘金熱」每張售價200元,高額頭獎200萬元及超過5萬個1,500元(含)以上的獎項,包含多種玩法及高達10次的中獎機會,懷抱淘金夢的消費者千萬不可錯過。

同步推出的還有「麻將」與「幸運御守」兩款遊戲,廣受歡迎的延長型遊戲「麻將」,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想要隨時享受麻將摸牌的刺激感,刮刮樂「麻將」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幸運御守」刮刮樂每張售價100元,頭獎50萬元,以象徵幸運的御守為主題,希望帶給消費者滿滿的幸福和好運,配合獨特的棋盤式對獎方法,消費者只要在任一行或任一列刮出三個相同符號,就可以獲得對應獎金,容易上手的遊戲玩法,彩迷千萬別錯過!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彩券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