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系列」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日霜SPF19 PA+++

2013.02.24

肌膚想要變白,只用基礎的美白保養品不僅功效不足又看不見效果,想要擁有立即強效的美白效果,但又不想花大錢做雷射手術或是脈衝光療程,花大錢還要忍受手術後見不得人的恢復期,手術後還是要不停的使用美白產品才能留住白皙。目前保養品效果更勝醫美的訴求當道,「效果顯著」的居家美白療程越來越受到時下女性的青睞!擁有百年歷史、不斷在保養成分上創新突破科技的巴黎萊雅實驗室再次領先業界,於今年6月推出開架品牌第一,效果超越醫美脈衝光美白療程的「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系列」,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和光波亮白日霜SPF19 PA+++,一起使用亮白效果優於脈衝光68%*肌膚比打完脈衝光後的肌膚更亮白無瑕!

8週美白療程,不用靠醫美脈衝光,也能揮別黑斑與暗沉!!

巴黎萊雅讓白再也不是夢想,不用花大錢也能奢侈白!經由消費者試用證明,持續使用8週光波亮白療程後,97%使用者感受肌膚變得更亮白而且膚色更均勻**100% 受試者決定延遲下一次的脈衝光手術***萊雅實驗室利用4種儀器檢測及臨床實驗評估所做出實驗結果發現,使用光波亮白療程後,皮膚的亮白度改善程度皆超越脈衝光強效美白效果。史上最強效亮白2步驟,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光波亮白日霜SPF19 PA+++,可以由肌膚真皮層擊碎現有黑色素並淡化既有的斑點。同時防止黑色素新生,還預防黑色素阻塞細胞而形成黑斑,有效擊退黑斑,並能有效阻斷黑色素的傳導,避免既將產生新的黑色素堆積至肌膚表層因而使肌膚變黑變暗沉,需要穿越表皮層,深入真皮層,才能真正有效對抗黑色素影響,從肌膚最底層開始預防生成,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均勻白皙透亮!

專業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表示,研究顯示比起價格昂貴的脈衝光醫美療程,每天固定使用完美淨白系列中的防曬及美白產品,只要用十分之一的價錢也會比偶而才做脈衝光處理的效果明顯。而在醫美處理後持續使用適當的防曬及美白產品,更有相輔相成的效果,不但可以預防斑點生成,持續美白,讓膚色均勻、明亮,還可以讓效果更加乘、更持久!

強效的光波亮白成分配方,由內而外,終結黑斑、留住白皙!!

1.鞣花酸: 含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0.5%鞣花酸,是一種存在於天然莓果的多酚成分,可以從根源終止黑色素沈澱並能有效對抗肌膚氧化,減少黑色素的生成;由外淡斑對抗自由基,能減少黑色素的加深,達到美白效果!

2.維他命B3+BHA水楊酸 : 藉由維他命B3有效抑制黑色素體轉移至角質細胞,影響黑色素的傳遞過程,避免既產生新的黑色素堆積至肌膚表層因而使得肌膚變黑變暗沉,使膚色更白皙。含BHA水楊酸衍生物能深入毛細孔,有效加速細胞代謝肌膚表層黑色素與老廢角質。

3.SPF19 PA+++ :紫外線所產生的自由基會對肌膚造成傷害,使肌膚變得乾燥暗沉。UV防護係數SPF 19 PA+++能有效阻擋紫外線,並有效預防黑斑產生與膚色暗沉。結合甘油(GLYCERIN) 能24小時長效保濕,讓肌膚潤澤透亮。

脈衝光是什麼?脈衝光是一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就像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它混和了多種雷射的光束,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真皮層活化細胞,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以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萊雅研究單位於2012年,90位女性受試者在使用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日霜8週後,與單次脈衝光療程比較,經儀器檢測及臨床評估結果

**萊雅研究單位於2012年,42位女性受試者在使用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日霜8週後,經自我評估問卷結果

***萊雅委託SPINCONTROL研究單位於2006/4/24~6/19 ,由44位女性使用八周後,自我評估問卷結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