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2013.02.08

1支強他命BB

抗氧化 抗暗沉 明亮一整天

只有維他命BB霜才能超越BB!!

專櫃唯一40負擔保證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 SPF50 PA+++  01白皙 /02透亮 /03自然              30ml /NT$1,400

Kiehl’s根據美國一項消費者護膚品使用調查結果顯示,多達71%的民眾,仍非常在意膚色不均勻及缺乏明亮感的問題。顯然,許多消費者即使長期使用美白或抗老淡斑保養品,仍對肌膚「斑點、疤痘、膚色不均」頗介意。針對這點,Kiehl’s科學家建議:「保養品還無法徹底處理的色澤問題,就交給兼具遮瑕、保養、防曬效果的高效BB霜----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SPF50 PA+++】,添加「抗氧化維他命C0負擔礦物粉末」,立即遮瑕並同步保養肌膚,即使大清早使用,到了下午,肌膚仍然明亮不暗沉!

只有維他命BB霜,才能超越BB!

傳統BB霜到了下午總是變得灰灰暗暗的,並且因含有香料、礦物油等不必要成份,容易造成肌膚負擔。維他命BB霜有效利用天然維他命C抗氧化功效,且不含香料、礦物油4大0負擔保證等成份,能無負擔讓妝效持久明亮一整天。實驗證明,維他命BB霜更能同時解決膚色不均、斑點及毛孔問題。

很多BB霜使用者時常有以下的困擾 :

為什麼我的BB霜到下午都會變得灰灰暗暗的?

臉上分泌的油脂遇到空氣和紫外線就容易氧化,造成肌膚暗沉。

® Kiehl’s 維他命BB霜添加維他命C,可以防止油脂氧化暗沉,幫助肌膚自然明亮一整天!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讓肌膚呼吸的BB霜,真的有嗎?

天然成份是最新BB霜的必要條件,絕對不可含香料、礦物油等,以免造成肌膚負擔。

® Kiehl’s 維他命BB霜富含天然維他命C及專櫃唯一4大0負擔配方,絕不阻塞毛孔,亮白遮瑕同時讓肌膚自在呼吸。

【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SPF50 PA+++  01白皙 /02透亮 /03自然】  30ml NT$1,400

加強明亮

針對亞洲女性的自然潤色偏好,【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SPF50/PA+++】特別設計出白皙、透亮、自然三種色調,能滿足愛美女性的自然裸妝或妝前明亮打底之所需。洋溢紐約簡潔時尚風格的軟管包裝,更方便您外出攜帶,為您隨時隨地終結暗沉,透亮肌膚一整天。

→想要快速完成無瑕底妝時

→想要有自然好氣色時

→想要肌膚無負擔又能同時有底妝效果時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   】             30ml/NT$1,400

使用「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輕鬆享有全方位醫學級0負擔防曬效果,使在上妝的同時能有效減少彩妝可能造成的刺激,讓肌膚更健康、妝效更服貼!而沒上妝的時候更能讓你輕鬆預防光傷害及光老化!

→想要清爽無負擔防曬時

→想要隔離髒空氣紫外線時

→想要減少彩妝造成的敏感和刺激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