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JOHNNIE WALKER®與名人設計師吳建豪、聶永真、柯有倫跨界合作(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1.27

宣示王者風味 唯我是王,將推出王者風味T恤以視覺創意精采呈現獨特風味 引領威士忌時尚潮流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挾風味之王氣勢延伸時尚潮流領域,邀請3位名人設計師跨界合作,3.V.O.7.設計師吳建豪、德國IF、Red Dot與金曲最佳專輯設計得主聶永真、潮流品牌Urban beasts設計師柯有倫,分別以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獨特風味作為創作靈感及設計藍圖,揮灑出多款王者風味T恤,讓威士忌豐富迷人風味以視覺設計具體呈現。2月8日前,消費者可於JOHNNIE WALKER TAIWAN粉絲頁參與網路票選活動,票選出心目中理想的王者風味T恤設計。

(未成年請勿飲酒)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以卓越的調和工藝聞名於世,擁有超過七百萬桶酒藏與傳承近兩百年的調酒技藝,方能持續創造出多層次風味與醇厚口感的佳釀,穩坐「風味之王」地位。JOHNNIE WALKER日前於夜間通路展開「風味之王 金牌珍藏」活動,展現王者風味疆土,現在更將這股氣勢延伸到時尚潮流領域,邀請名人設計師-吳建豪、聶永真、柯有倫,分別以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JOHNNIE WALKER綠牌、JOHNNIE WALKER黑牌各自風味及特色作為核心概念,設計獨一無二的王者風味T恤。

(未成年請勿飲酒)

DIAGEO帝亞吉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廖惠平表示:「JOHNNIE WALKER長期以來以豐富多元的風味獲得消費者喜愛並屢獲國際大獎肯定,亦先後蟬聯2012年《今周刊》、《管理雜誌》台灣消費者理想品牌調查第一名威士忌品牌,奠定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品牌及風味在消費者心目中無可取代的王者地位。這次合作的三位設計師憑藉著他們對威士忌嗅覺、味覺的美好感官體驗,以創意設計,將這些豐富的風味意像化的呈現在王者風味T恤上,相信將讓消費者驚豔。」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