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羅技充電式觸控板提供Mac OS多點觸控手勢的強大威力 兼具環保充電功能

2013.01.26

使用Mac電腦的人一定對豐富的觸控手勢操控不陌生,最新羅技充電式觸控板即是特別針對Mac使用者而設計,流線的外觀線條、低平造型與高品質玻璃工藝,肯定是您的Mac與工作空間的最佳良伴。羅技充電式觸控板的大型觸控區域以優異順暢的玻璃表面,讓使用者的手指擁有充足的空間,舒適平滑地執行手勢並精確控制Mac游標,提供宛如觸控螢幕的直覺式操控。支援所有的Mac OS多點觸控手勢,包括點按、捲動、縮放、旋轉等等,您也可以下載並安裝羅技軟體,以使用所有觸控板手勢、平滑捲動及透過設定來啓用您想用的手勢,充分發揮手指多點觸控的強大性能。

羅技充電式觸控板不僅帶來順暢、反應靈敏的觸控體驗,讓您在Mac上快速捲動文件、在喜愛的網頁間快速移動、彈指縮放家人的照片等多種便利功能,觸控板具備的嵌入式精度感應器,還能讓您不會留下指印和劃痕;此外,它還擁有整合式的機械點按功能,在表面上可實際向下按壓來執行點按功能,如Macbook上的觸控板一樣,讓您可方便地同時進行瀏覽與點按動作,不必抬手再去使用外部鍵盤。羅技充電式觸控板透過藍牙即可與Mac配對使用,採用USB充電,充電3小時即可維持一個月的電力(以每日使用2小時計算),您永遠都不需擔心更換電池的問題。

建議您可搭配同樣專為蘋果族量身打造、可在Mac電腦、iPad和iPhone間切換使用的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讓您充分擁有全方位的Apple產品操控體驗。羅技充電式觸控板建議售價NT$ 2,190,提供三年有限硬體保固。

《產品資訊》

羅技充電式觸控板

  • 支援完整的 Mac OS 多點觸控手勢,包括點按、捲動、揮動、縮放、旋轉等等。
  • 無比平滑的觸控板玻璃鏡面,讓手指可以在表面滑動無阻,如同使用觸控螢幕的體驗。
  • 大型觸控區域,手指可擁有充足的空間,舒適自在地執行手勢。
  • 擁有整合式的機械點按功能,可在表面上實際向下按壓來執行點按功能,方便地同時進行瀏覽與點按動作。
  • 具備嵌入式精度感應器,不會留下指印和劃痕。
  • 只需使用方便的 USB 連接線就能輕鬆補滿觸控板電力。
  • 透過藍牙輕鬆與 Mac 配對。快速可靠的連線提供最遠 9 公尺 (30 英呎) 的無線範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