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extor新推出的M5M固態硬碟,將帶領輕薄型筆電進入高效節能新紀元

2013.01.23

繼得獎好評不斷的M5Pro, M5S後,Plextor推出新一代mSATA 6Gb/s固態硬碟—M5M

知名高效能數位儲存設備領導品牌Plextor發表最新一代mSATA 6Gb/s固態硬碟—M5M。採用最新JEDEC MO-300介面,Plextor M5M雖輕薄小巧,卻也承襲Plextor得獎無數、嚴謹製作的產品精神,將高效能帶入世上最輕薄的筆電與平板電腦裡。結合最新一代的雙核心伺服器級控制器Marvell88SS9187與Plextor獨家True Speed技術,讓Plextor M5M在效能與耐用度上均有絕佳的表現。在高效能表現上,Plextor M5M的最高循序讀寫速度達540MB/s與430MB/s,而隨機讀取更達80K IOPS。Plextor M5M亦應用裝置的提高電池使用效率,在DEVSLP模式下,Plextor M5M的消耗功率只有 1 mW。Plextor M5M獨家的雙重資料保護True Protect技術,高度保障資料的完整性與安全性。採用通過美國政府AES驗證,能以AES 256位元演算法,完整支援SSD加密保護功能。Plextor固態硬碟系列品質耐久穩定,經由嚴謹的Plextor耐力測試機制測試,MTBF最長為240萬小時,高居市場上其他產品之冠。Plextor M5M提供了64/128/256GB三種不同的容量以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不掉速的卓越效能

結合最新的雙核心伺服器級控制器Marvell 88SS9187、原廠最高規格Toggle NAND快閃記憶體,及Plextor獨家True Speed與韌體技術,Plextor M5M提供穩定快速的資料處理演算,確保最佳運算效能。Plextor獨家True Speed實境效能技術提供長期持續最佳效能,避免SSD常見的降速問題,長期使用也不影響效能。

低消耗功率

除了高效能,Plextor M5M亦支援新一代SATA設備省電模式—DEVSLP休眠模式。24小時開啟和連接狀態時,Plextor M5M也只消耗極低功率。進入DEVSLP模式下,Plextor M5M的消耗功率只有1mW,而回復時間也只有100毫秒。即使在操作模式下,Plextor M5M所消耗的功率只有一般硬碟的十分之一。Plextor M5M的低消耗功率特性,提供更有效率的操作與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企業等級雙重資料保護系統

Plextor M5M具備Plextor獨家為商業等級開發的True Protect雙重資料保護機制。True Protect的第一重資料保護在於多層次系統,確保資料能受到完整的最高等級保護,結合Marvell控制器內建最新一代、可修正高達128bits隨機錯誤的ECC解錯能力和獨家韌體中的先進資料延伸演算法(Robust Data Hold-out algorithm)。另一重要的技術在於AES-美國政府所採用的標準加密技術,256bit的最高等級加密,讓資料受到最縝密的安心保護。

品質耐久穩定

Plextor M5M承襲了Plextor對品質穩定的保證,並定義業界真正的專業級固態硬碟:具備240萬小時的平均故障(MTBF),A級的專業高度穩定性;透過最嚴格的Plextor耐力測試機制、嚴謹把關的品質控管和的最嚴苛的企業等級零錯誤(Zero Error)標準,產品出廠前, 400組產品必須通過500小時的連續測試,完全不能有任何單一錯誤或故障情形產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