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少年U2的搖滾旅程】KILLING BONO 1/25 傳奇再現

2013.01.19

1976年,史上最偉大的搖滾樂團之一,誕生於戰亂不斷的愛爾蘭!U2成立於都柏林,80年代竄起走紅,成為今日全球流行樂壇殿堂級的代表樂團,全球賣出超過1億4500萬張的專輯,榮獲22項葛萊美獎殊榮!U2的音樂創作內容涵攝甚廣,毫不避諱談論政治性話題,關注人權、社會問題、非洲飢荒、愛滋病等議題,更曾獲得國際特赦組織良心大使獎,U2不僅成為愛爾蘭重要的國家象徵之一,更鼓舞了無數樂迷走過年輕歲月。【少年U2的搖滾旅程】不僅首次揭露劃時代頂尖搖滾樂團U2的崛起過程,更堪稱愛爾蘭搖滾樂全球發燒巔峰期歷史的縮影,得以窺見同時代許多愛爾蘭樂團未曾曝光的精彩內幕!

有人注定生來偉大,有人注定前景一片光明,有人卻悲慘地與U2主唱波諾進了同一所學校。改編自著名音樂人尼爾麥克考米克自傳《我曾是U2主唱波諾的分身》,尼爾是音樂狂熱份子,對於自己會成為一名叱吒風雲的搖滾巨星深信不疑,可是學校最屌的Hype樂團已經有保羅(U2主唱Bono的本名)這個主唱,他下定決心和親弟弟伊凡一起搞音樂、開露天演唱會、呼籲世界和平,就是要跟波諾正面迎戰尬到底!

當尼爾和伊凡自組的搖滾樂團來到倫敦為未來奮鬥,卻被流行樂界的現實殘酷幾乎擊潰,而一個關於尼爾和U2間的塵封秘密,更讓弟弟伊凡決心從此與尼爾決裂…。失去成功機會、面臨平凡人生的搖滾魂尼爾,會從此意志消沉、甘於平凡,還是把握最後的逆襲機會,甚至尬掉他的眼中釘U2呢?

導演尼克翰姆在訪問中說道:「這個故事觸動了我的內心世界,我仍記得當年的那些巡迴演出是如何豐富我的人生。我想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抱負、希望和易碎夢想的故事。這個社會充斥了太多追求成功和一夕成名的故事,而我想從一個失敗者的角度展現坎坷曲折的追求成功之路。」本片耗費五年時間籌備,成功呈現出英式黑色幽默與樂壇現實面的諷刺感,並成為得到U2主唱波諾(Bono)唯一授權背書的另類傳記電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