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滿腹苦水吐不完 Dream Girls為全民減嘆

2013.01.15

前陣子,引發社會關注的全民減嘆活動,一週內近三萬名網友熱烈參與,在網站內大吐苦水,最後謎底揭曉,原來是推出全新專輯「減嘆日記」的Dream Girls造勢活動,希望用歌聲為全民減嘆、打氣。

減嘆活動加入虛實整合的數位技術,不僅將所有留言化作真實苦水,匯集至華山藝文特區實體裝置內,當苦水積滿,裝置外觀更出現QRCode圖形,現場拿手機掃描立即播放Dream Girls主打MV,令人眼睛一亮的數位科技,也讓圍觀參與的民眾覺得新鮮感十足。

在這波「減嘆」宣傳中,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三人各自擔綱女主角,拍攝網路微電影,三人化作一般女生,有生活、愛情煩惱,也有屬於自己的減嘆方式,讓粉絲們看到她們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

Dream Girls將首播第五波最新MV"讓你走"。將會在1/14 中午12:00在DREAM GIRLS官方粉絲團 首播製作人量身訂作的情歌,不僅唱出了三人面對愛情的態度,更希望能藉由歌聲,歌詞內容繼續為所有在愛情路上有嘆的朋友,減嘆打氣。另外三位女孩不畏辛苦,整隻MV全程在雨中拍攝,全新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相信會讓更多粉絲引頸期盼!

看更多

「減嘆日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