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台魅力無『極限』 唯一指定炫亮包

2013.01.08

台視覺饗宴 星空包系列驚艷登場

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羅志祥『舞極限』演唱會即將在2013年1月開跑,Manhattan Portage即將推出指定炫亮包款!以熱賣款Midnight星空系列為藍本,採用代言人羅志祥最喜歡的桃紅色,並取材『舞極限』中紫紅色視覺,打造飽和色系CORDURA®高調桃、迷幻紫,另外開發炫目奪眼的耀眼白,搭配同色系閃亮纖維材質,使包款呈現特殊的光線折射感,注入有如舞台效果的新視覺,華麗獨特,綻放出巨星光芒!

Midnight Nolita Bag -與眾不同的舞台魅力

Midnight Nolita Bag系列運用閃亮纖維與鮮明色彩打造;1603郵差包款以全色系的高調桃、迷幻紫,包身為飽和色系CORDURA®,包蓋採用閃亮纖維,創造出包款層次感。1605JR郵差包保留包蓋的炫目效果,加入低調的黑色於包身,對比更顯質感。1008零錢包、1020隨身包並增加的耀眼白色系,散發鑽石般的價值感。1020隨身包更以斜面拼接的方式呈現,獨特精緻,每款都彰顯Midnight Nolita Bag星空系列的華麗特色,時時都能閃耀獨特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