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氣女星郭雪芙 化身”彈潤光環”大使 分享私藏每日肌膚好朋友保濕秘訣

2012.12.26

肌膚的好朋友! 專科與妳共創彈潤光環

來自日本的高人氣開架品牌 – 專科,秉持仔細聆聽消費者的需求,堅持安心的品質。自2010年登台以來,以輕鬆省時保養運動概念迅速席捲全台,為了更貼近女性心聲,傾聽女性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肌膚煩惱,引領更多女性走入專科「與顧客一起創造的肌膚保養」世界。為讓更多人體現專科為肌膚創造”彈潤光環”的健康美肌,特別邀請當紅人氣女星-郭雪芙,擔任2013年度專科台灣區品牌大使,把肌膚的好朋友 - 專科介紹更多的台灣消費者!從歌手轉戰到戲劇的領域,郭雪芙一直不斷挑戰自我,追求每次都是最完美演出信念,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和清新自然螢幕形象的她,與專科品牌專業且親切的形象不謀而合。

首次擔任專科品牌大使的郭雪芙表示,前陣子電影、戲劇殺青及唱片宣傳,通告行程天天滿檔,但即使工作再忙,她的肌膚依然擁有令人稱羨”彈潤光環”,她說讓她擁有健康美肌的秘密,就是專科!由於從小就愛漂亮,郭雪芙很早就開始使用保養品,不僅很在乎保養品的品質與效果,而且還養成精打細算的好習慣,更練就出一套自己獨門的「極簡保養理論」, 就是保養其實愈簡單愈好,「有效」跟「簡單」是自己選擇保養品的第一要求,所以當她使用專科,簡直就像是結交到肌膚最要好的朋友,她很開心的說,「專科」不僅價格合理,在品質上更不妥協,完美符合自己對保養品的需求,絕對是購買的首選。

發表會上,搶先曝光郭雪芙在專科新一季電視廣告側拍花絮照,首度公開郭雪芙私下”彈潤光環”保養肌密,而專科為了表示對台灣區首位品牌大使的,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別具有象徵意義的專科研究室制服,象徵郭雪芙已成為專科團隊的一員,與專科一同攜手傾聽所有消費者的心聲!

郭雪芙透露以前保養最重視美白,保濕功夫沒做那麼足夠,大概今年初時,皮膚變得容易過敏,好友建議她加強保濕,皮膚狀況才逐漸恢復正常明亮狀態,被問到保養小秘訣,她笑說:「現在冬天到了,保濕工作真的要很仔細,還有要常笑,保持心情愉快。」即將前往北京宣傳唱片的她,也透露團員們間會互相分享保養品,身為專科代言人,她笑說:「臉部保濕部分就交給我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