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溫馨聖誕分享愛 “Canon送書列車愛心行動”開跑

2012.12.25

企業志工傳遞愛與溫暖給育幼院童

愛心大使張鈞甯化身故事姐姐 陪伴院童 共渡聖誕快樂夜晚

Canon一直秉持著企業理念「共生」(Kyosei),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持續關懷弱勢兒童。繼2010年邀請芬蘭聖誕老公公與Canon企業志工送愛至義光育幼院,分享愛與溫暖;2011年規劃「聖誕心願圓夢計劃」,送出500份聖誕禮物至台北15家育幼院,寒冬中Canon企業志工親自將聖誕禮物送到孩子們手中,分送愛與溫暖實現500個育幼院童的聖誕心願。

今年,Canon第三度參與由台北市政府所發起的「2012台北聖誕城」公益活動,持續將愛與關懷分享給育幼院童。今年的公益主軸是2012 Canon 溫馨聖誕 - 送書列車愛心行動,希望藉由贈送書籍培養孩童們閱讀的興趣與能力,帶領孩子們透過閱讀擴大視野。Canon希望藉此活動讓社會對於育幼院孩童們的教育能更加重視,帶動育幼院閱讀風潮,透過閱讀讓這些孩子們增進實踐夢想的能力,並成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Canon今年選在聖誕節前,帶領企業志工親自走訪台灣北、中、南20間育幼院,將書籍贈送給育幼院小朋友們,傳遞愛與溫暖。其中,在12月12日Canon台灣總裁 鎌田篤(Andy Kamata)與愛心大使張鈞甯、企業志工們一同造訪約納家園育幼院,與院童們一起享用聖誕晚餐,陪伴院童們一起閱讀、聽故事,共渡難忘的聖誕夜晚。

愛心大使張鈞甯化身說故事姐姐 現身約納家園育幼院 溫馨陪伴院童

Canon企業志工打造快樂聖誕夜 傳遞愛與溫暖

為了能夠讓更多育幼院的小朋友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溫暖,Canon今年擴大舉辦育幼院關懷行動,特別規劃2012 Canon溫馨聖誕送書列車愛心行動,帶領企業志工親自走訪北、中、南20間育幼院,分送愛與溫暖,並將院童們最想要的書籍送至他們的手裡。Canon台灣總裁 鎌田篤表示,Canon長期投入公益與環保活動,持續在地深耕,希望為台灣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並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擔任企業志工,透過企業內部員工的力量,主動關懷與回饋社會。育幼院的孩童們一直是Canon關注的對象,因此今年規劃送書列車愛心行動,希望孩童們可以藉由閱讀培養實踐夢想的能力,帶動育幼院閱讀的風潮,讓孩童們成為未來的希望。

連續三年都參加聖誕節關懷行動的Canon企業志工表示:「非常高興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透過親身參與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很感動可以分享自己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的院童。」

在12月12日這一天,Canon在約納家園育幼院舉辦了溫馨的聖誕派對,企業志工們下午就來到約納家園,佈置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裝飾,並準備孩子們愛吃的食物,希望可以給孩子們一個溫馨的聖誕晚餐。傍晚時,Canon總裁 鎌田 篤與愛心大使張鈞甯現身約納家園,一同與孩子們共度歡樂時光。此外,也精心規劃小丑魔術表演與孩童們互動,讓小朋友的驚呼聲與笑聲不斷;更請到故事島的鯊魚哥哥與貝殼姐姐,將書本上的故事轉化成有趣的表演,讓院童們了解聖誕節的由來,並教導院童們要懷有感恩的心。Canon愛心大使張鈞甯當日也化身故事姐姐,陪小朋友閱讀與分享「你很特別」繪本,鼓勵孩童們要常常告訴自己是很棒的,做對的事情。並且多閱讀,藉由閱讀充實知識,培養世界觀,也帶來身為童書作家的母親所寫的童書贈送給孩子們。約納家園的孩童們在歡樂的同時也增加了許多知識,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夜晚。

2012Canon 溫馨聖誕 送書列車愛心行動20間北中南育幼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