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 EX-ZR1000變形魔幻自拍奇機驚豔登台

2012.12.15

EXILIM十週年鉅獻 ~ 捕捉超完美自拍瞬間 全新視野一手掌握

 

CASIO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Co., Ltd. 股票代號#2385),於今日在台推出全新變形魔幻自拍奇機CASIO EX-ZR1000,一機在手即可輕鬆晉升為超犀利自拍達人!CASIO EX-ZR1000採用新穎的180度上翻式螢幕、個人化鏡頭功能環,可自由掌握全方位視野,隨興拍出完美照片;搭載全聚焦微距拍攝模式,無論距離遠近,皆能清楚記錄每個精彩畫面;內建多元化風格的美術濾鏡,盡情享受多種拍照樂趣。CASIO EX-ZR1000提供靚紅、酷黑、炫白三色選擇,建議售價NT$12,990元!

為慶祝EXILIM系列誕生十週年,CASIO EX-ZR1000隆重推出十週年紀念復刻版,以高規格的旗艦機種帶領EXILIM系列勇闖下一個世紀,CASIO EX-ZR1000十週年紀念復刻版推出銀黑色絕美機款,搭配限量皮套,建議售價NT$14,990元!即日起至2013年1月15日止,凡購買CASIO EX-ZR1000十週年限量版,只要在購買處留下基本資料,就贈送市價NT$2,000元的原廠鋰電池。詳細活動辦法,請洽門市銷售人員。

180度上下翻轉 無限角度隨興自拍

獨特個人化功能環 專屬相機貼心設計

CASIO EX-ZR1000跳脫傳統相機外型,擁有180度上翻式液晶螢幕設計,讓使用者可一邊拍攝、一邊同時確認最佳畫面,輕鬆掌握最完美角度的自拍照;即使景物再寬、人數再多也不必擔心,內建24mm超廣角鏡頭一手輕鬆掌握大畫面;螢幕向上掀開後,機背還可再翻出一組自拍小腳架,並搭配揮手自拍功能,即使有一定的距離,也能運用揮手遙控拍照瀏覽。另外,獨特的鏡頭功能環,可透過逐段變焦快速放大縮小畫面,快速捕捉最佳畫面,更能在功能環上客製化拍攝模式,輕鬆轉動即可取得想要的環境值。CASIO EX-ZR1000更內建12階段美顏調整功能,能在拍攝前確認每個等級的美化效果,設定自己想要強化的美肌表現,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光滑,不上妝也能拍出好氣色。

全聚焦微距拍攝獲獎肯定 遠近距離皆清晰

Premium Auto PRO靈活環境解析 漂亮照片一按即拍

CASIO EX-ZR1000是唯一一台擁有全聚焦微距拍攝模式的消費型數位相機,此功能更榮獲日本DGP(DigitalGrandPrix)技術大賞肯定,不分距離皆能捕捉清晰影像,所有重要細節不遺漏,如此技術層面的突破,再次替消費型數位相機創立新格局!而一直深獲消費者好評的Premium Auto PRO拍攝模式更再度進化,不需細選環境場景,按下快門便會偵測最佳攝影模式,自動拍出最優質的影像,輕鬆拍出精彩美照!

CASIO EX-ZR1000更新增兩個HDR ART效果,透過連續拍攝及自動模式拍攝效果的融合,展現更自然、更具空間感、清晰度更優質的藝術風格影像。

美術濾鏡引領流行 八種濾鏡呈現樂趣新視界

錄影也能玩藝術 HDR-ART模式創造錄影新風格

CASIO EX-ZR1000內建LOMO、柔焦、光線色調、突顯色彩、黑白、褐色、縮圖、魚眼等八種美術濾鏡,無須透過事後影像處理,便能立即創造出具有強烈風格的畫面;此外,不單單只有照片能夠藝術化,錄影也能如拍照般使用HDR-ART藝術濾鏡,讓影像同時兼具優異畫質與娛樂功能,利用CASIO EX-ZR1000先進的影像處理,將攝影的樂趣無限延伸。

享受拍照極速感 攝影品質大躍進

零失誤 零等待 零錯過的完美照片

CASIO EX-ZR1000搭載第三代EX-引擎HS,擁有雙核處理迴路,再搭配全新的轉盤界面,性能與速度全面向上攀升,呈現三個近乎於零的極致效果 :

1. 零遲滯: 全新引擎大幅提升拍攝速度,縮短快門釋放時間、減少拍攝間隔,更具備高速啟動功能,完美捕捉每一個精彩畫面!

2. 零秒對焦: 自動對焦速度近乎於零,精確地拍出零失誤的照片,當螢幕向上翻開便同時開啟電源,不需等待即可立即進行拍攝,捕捉最想要的瞬間。

3. 零手震: 高速快門擁有高感光度、內建可抑制雜訊技術,不必擔心手震狀況發生,在昏暗場景也能輕鬆拍攝精彩照片。

透過CASIO EX-ZR1000卓越的性能,實現了三個近乎於零的極速快感,精準掌握最佳時機,拍出一張張動人的精彩畫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