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無憂美型防水、進階全新娛樂 Sony Mobile Xperia V/ VC水靚登場!

2012.12.08

於德國IFA展發表的最新防水手機Xperia V,在全台消費者的殷殷期盼之下,正式在2012年底壓軸登場,同時Sony Mobile也首度推出CDMA版本孿生手機Xperia VC,Xperia V及Xperia VC將自今年年底在全台通路引爆防水手機熱潮! Xperia V/ VC 不僅具有優雅動人的arc 弧線設計、流暢迅捷的Qualcomm S4 1.5GHz雙核心處理器和完美出色的1300萬畫素相機,更擁有Sony Mobile多項劃時代的獨家科技:全新進化的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領先世界的極高畫素相機同時搭載HDR拍照功能、更首次採用Clear Audio+功能與最新media apps提供極致清晰音效,由內而外、全方位呈現Sony Mobile的頂級工藝與完美技術。Sony Mobile本次亦特別於全通路同步推出WCDMA版本的Xperia V及CDMA版本的Xperia VC,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通訊需求,這款防水娛樂雙冠軍手機勢必再度成為市場新寵兒,引爆流行浪潮!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為帶領消費者進入無憂無慮的智慧生活,Sony Mobile今年6月起推出Xperia go以及Xperia acro S兩款新世代防水手機,不僅款款時尚有型,短短3個月內,防水手機的市場佔有率成長超過4倍以上!根據近日台灣市場調查*,有超過8成的消費者知道有防水手機的存在,其中以索尼SONY的品牌知名度最高,達到56.9%;另外有5成的消費者自覺需要防水手機,更有高達9成的消費者選購下一款手機時,會考慮選擇具備防水功能的手機。如今,Sony Mobile是銷售量最多、也是消費者認知度最高的防水手機品牌,同時,Sony Mobile推出的防水手機款式最多、防水等級最高,Sony Mobile儼然已成為防水手機第一品牌,更吸引多家對手爭相投入研發。然而,我們絕不會因此自滿,Sony Mobile將持續創造各項嶄新的功能,用最貼近使用者的科技為消費者帶來最便捷的行動通訊生活。」

Sony首款搭載HDR功能,更多相片效果

領先業界的1300萬畫素Exmor R相機及HDR拍照功能,讓每一張照片完美呈現清晰的細節表現。「智慧場景辨識」提供更多拍照場景選擇,相機自動判別,輕鬆一按就能拍出好照片。最新加入的9種「相片特效」,彩色濾鏡、魚眼、懷舊、萬花筒、素描等9種好用特效,隨手拍出風格獨特的照片。透過Xperia V/VC的1300萬畫素相機,隨時隨地、水心所欲,捕捉這個精彩豐富的花花世界!

全新螢幕技術 真實清晰 宛如親眼所見

搭載嶄新螢幕技術的Xperia V/VC,支援全新進化的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不但能再度提升色彩飽和度、更能自動增強影像對比度、銳利度與降低雜訊,智慧調校則讓畫質更加純淨透徹。創新的Sensor-on-Lens螢幕技術,不僅螢幕更輕薄,更大幅減少外來光源的反射,顯色亦更加真實透亮,讓螢幕在陽光直射下保持清晰可見。Xperia V全新的高畫質螢幕,密度高達342ppi,水時提供宛如親眼所見的清晰畫質!

自動調整 極致平衡 一如原音重現

除了在招牌的「WALKMAN」應用程式中,集合各項Sony 引以為傲的頂尖音效技術,如Clear Stereo、Clear Bass、 xLoud™音量強化等功能之外, Xperia V/VC更首度加入了Clear Audio+技術,自動推薦最優化的音質調校模式給不同音樂,能減少音樂失真同時提高聲音的臨場感;而動態等化器開啟後,可使歌曲的音量調整達到最平衡的狀態,不會有忽大忽小的雜訊或噪音情況,讓旋律中的每一個微小細節都能真實觸動人心,一如原音重現,清晰動聽的音質絕對能滿足使用者最挑剔的耳朵。

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水心所欲擄獲消費者的心

Sony Mobile在今年6月起推出Xperia go以及Xperia acro S兩款新世代防水手機,短短3個月防水手機的市場佔有率成長超過4倍以上,新世代的防水手機擁有高階規格以及漂亮外型,果然擄獲消費者青睞!根據市調公司調查*,高達81.6%受訪者知道防水手機的存在,其中以Sony品牌知名度最高,達到56.9%。消費者感受到防水手機帶來嶄新的無憂新生活,尤其在下雨天/淋雨時、打翻飲料時更覺得需要防水手機。 Sony Mobile的防水手機成功開創智慧手機新藍海,推出的防水手機防護等級最高、機種最多,真正是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防水手機最新力作Xperia V以及Xperia VC都擁有智慧手機最高防水等級IP55/IP57,不管遇到突如其來的下雨天,或是洗手、淋浴、泡澡、做菜,都不必擔心手機受潮損壞,wet finger tracking濕手指也能操控觸控螢幕,伴隨消費者生活不分晴雨,「水」心所欲享受智慧娛樂生活。

IP55代表防塵等級5,防護灰塵;防水等級5,使用噴嘴 (6.3 公釐) 由任意方向對外殼噴射水柱,仍維持手機正常功能

IP57代表防塵等級5,防護灰塵;防水等級7,浸泡在 15 公分到 1 公尺的水中30分鐘,仍維持手機正常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