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棍俱樂部》首映會現場 舞棍阿伯尬猛男 熱嗨翻

2012.11.09

《舞棍俱樂部》11/09 全台各大戲院同步上映

《舞棍俱樂部》改編自型男新生代演員查寧塔圖親身經歷,美國推出後票房直衝破億萬美元,跌破眾影評人的眼鏡,笑鬧搞笑間帶領著觀眾思考更多人生的意義,是部喜劇、勵志劇兼具的好萊塢電影!首映會現場邀請到專業舞男秀,以及舞棍阿伯葉復台獻身表演!電影即將在11/09起,全台各大戲院同步上映!

劇中描述19歲落魄少年(艾力克派帝佛 飾),遇見傳奇舞男「魔力麥可」(查寧塔圖 飾),陰錯陽差成為脫衣舞男,但金錢、女人、毒品等種種誘惑衝擊,讓少年幾乎招架不住沉醉其間,魔力麥可反因此想尋找新生活,劇中他有句經典的台詞是說;「到了40歲還是脫衣跳舞嗎?」舞棍阿伯葉復台心有戚戚,表示到他現在這個年紀,還可以不斷地跳舞的舞者,真的很少,體力和健康是最大的挑戰!

首映現場邀請到曾在多家夜店熱舞的職業脫衣舞男秀,為眾人獻跳非18禁猛男熱舞!強壯的肌肉和體魄,挑逗著現場激情不已,尖叫聲四起,就連路過的婆婆都覺得害羞!片中演員為了飾演專業舞男,苦練舞蹈和身材,劇中支支熱辣豔舞,在在讓影迷們臉紅心跳,還有看完的影迷表示心情激動不已,難以平復。葉復台看完現場猛男秀,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的身材也很好!不過覺得自己年紀太大,笑說:「小露事業線就好啦!」專業的猛男為挑戰劇中演員的高難度舞蹈,臨時抬起葉復台形成超高難度的「人體極限金字塔」,全場驚呼連連!

自幼練舞的專業舞蹈老師葉復台,為首映會帶來活力歌舞表演「舞棍阿伯」,精壯的體態全然不輸給20出頭的小伙子,一曲唱唱跳跳,臉不紅氣不喘。最近忙於寫新歌的葉復台說:「全歸因於過去的苦練,每天練舞加健身超過5小時以上。」對於劇中的脫衣舞表演,葉復台表示這不只是性感的表演,還要著重健壯的身材,和精湛的舞技,也是需要下苦工的舞蹈。對於劇中演員的表現,直覺得真棒!不愧為專業的演員!首映會上,葉復台還以「舞棍阿伯」中的動作「開很大」,預祝電影票房一路長紅!

《舞棍俱樂部》即將在11/09全台各大戲院同步上映,由查寧塔圖、艾利克斯派帝佛、馬修麥康納、麥特包爾等男演員豪不吝嗇的在銀幕上寬衣解帶,倒底他們的舞男之路最後如何呢?還請大家進戲院觀賞囉。

《舞棍俱樂部》正式版預告1:

《舞棍俱樂部》正式版預告2:

《舞棍俱樂部》CF: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