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ANCER iO 玩顏色 銀河灰搶眼新登場

2012.11.02

MITSUBISHI 犒賞LANCER車主 11月買新車再送您吃王品

MITSUBISHI LANCER iO 2012在台上市以來,以流暢外型、隨心所欲的駕馭性能熱銷千台。為結合市場需求,推出最讓消費者喜愛的新色,除了原有的「尊爵黑」、「晶玉白」、「烈焰紅」、「極光藍」之外,MITSUBISHI將導入新車色「銀河灰」,預計新色加入之後,全車系5種色彩將能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新選擇。

以LANCER iO及LANCER FORTIS雙車系銷售,MITSUBISHI LANCER以不同車型定位同時滿足動感時尚及沉穩內斂型車主之駕馭需求。2012年LANCER iO以日規RALLIART版充滿運動跑格造型上市受到廣大迴響,將再推出「銀河灰」之熱門經典車色,新色搭配下不僅讓車身線條明顯俐落,也令鈑件光影更顯出色,塑造出全新視覺感受搶攻年底銷售業績。LANCER iO精心打造流線車身、強悍動感的進氣壩及全新能量黑跑格環艙內裝,重新點燃起車主對於駕駛的熱情。為增添駕駛樂趣,在座艙科技部分,LANCER iO提供更方便車主瀏覽行車資訊的高反差儀表板與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將人性化的科技運用完美呈現。另外,搭配熾焰縫線皮質包覆座椅、中控台的髮絲紋噴塗與 IP曲印,強化車主運動時尚的獨特風格。

堪稱為國產性能房車首選的LANCER iO,擁有18吋鋁合金輪圈與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等全新配備,並強化車身的懸吊系統,提供車主運動型房車使用的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即使在動態行駛中也能創造出更靈敏的操控性能。其搭載之2.0L MIVEC鋁合金引擎、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及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更能完美呈現LANCER iO獨有的動力加速性能及源源不絕的高速巡航能力。在安全規格上,也大大提升對車主的高標準防護,不僅全車系標配膝部安全氣囊外,再新增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與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等多項安全配備,讓駕馭行駛更無後顧之憂。

配合新色上市,MITSUBISHI 11月將再送好康,凡購買LANCER車款立即送您王品牛排套餐禮券四張(價值5,720元),讓您開新車吃好料。LANCER iO「銀河灰」全新車色將於11月1日起於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展示販售,活動詳情請洽MITSUBISHI官網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