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麗臺科技WinFast工作站通過NVIDIA Maximus技術認證

2012.10.29

顛覆3D動畫、模型建立與視覺運算工程思維

全球專業顯示卡領導品牌--麗臺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推出WinFast® WS1000 工作站將許多運算和視覺化功能容納在一個安靜、精巧的工作主機中。WinFast WS1000 工作站通過NVIDIA® MaximusTM技術認證,這個雙插槽系統利用新一代Intel® Xeon® E5-2600 處理器和Nvidia® Quadro® 專業繪圖卡與Nvidia® Tesla® 高速運算GPU,幫助專業工作者提高生產力,減化工作流程。麗臺科技會陸續推出經濟型、高階系列等級工作站,因應市場不同領域的應用。

工程設計人員和內容創作專業工作者必需以視覺設計和物理模擬方法來製作內容,而且要求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例如設計汽車以及瞭解氣流如何通過汽車等,過去設計和模擬程序通常由不同的系統,或是在不同的時間執行。WinFast WS1000工作站,能將NVIDIA Quadro GPU 的視覺化和互動設計功能,以及NVIDIA Tesla GPU 的高效能運算能力結合在單一工作站中。Tesla 協同處理器能自動執行逼真的渲染或技術模擬運算等繁重工作,如此一來,CPU資源得以被釋放執行,包括輸入/輸出、執行作業系統及多工處理作業等,並由 Quadro GPU來專門負責豐富、全效能的互動設計。新系統未來也支援以次世代NVIDIA Kepler運算架構基礎的Maximus技術。

WinFast WS1000讓設計師和工程師在執行設計工作的同一台系統上,同時進行電腦輔助工程 (CAE)、渲染或結構/流體分析。而內容創作專業人員能以更快的速度執行編輯、特效和動畫等工作。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非常看好結合Maximus技術的工作站應用方案,「麗臺在專業顯卡領域有多年豐富經驗,又是NVIDIA Quadro在亞太區的總代理;工作站採用最新的Maximus技術並通過NVIDIA認證,具有品質穩定與價格的雙重優勢。」盧董事長認為對汽車、航太製造業產品設計模擬、3D影視工業的後製流程等,麗臺WinFast工作站系列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WinFast WS1000 工作站提供多樣彈性的硬體規格,並針對許多的專業應用與複雜的工作流程,提供良好的擴充性,包括支援16個記憶體插槽、熱插拔硬碟功能、以及最新的USB 3.0 規格等。搭配綠色環保高效率的電源供應器,WinFast WS1000工作站靜音的運算解決方案,完美的外型適合任何空間有限的環境。全機無需工具即可開啟與維護的機箱設計,且搭配整合式支架配件可以安裝至標準機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